粉絲等1年9個月!INFINITE要來了 11月台灣合體見面會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人氣男團INFINITE過去曾多次到訪台灣開唱、舉辦見面會,隊長聖圭雖已在5月入伍,成員依舊在各自工作崗位上忙錄著,在戲劇、音樂、綜藝皆有亮眼表現。L(金明洙)9月底才以個人身份訪台,相隔不到2個月,他們將合體來到台灣,時隔1年9個月再見面。

▲除了聖圭當兵外,INFINITE合體來台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除了聖圭當兵外,INFINITE合體來台舉辦見面會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INFINITE自2017年Hoya退出後,以6人組合繼續活動。在台灣主辦極力邀約下,他們相隔1年9個月,將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與台灣INSPIRIT見面,帶來精彩演出與歌迷製造美好回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INFINITE的台北場見面會將於11月18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辦,門票將於21日下午3點在KKTIX售票系統開賣,票價分1880元、2880元、3880元、4880元,相關資訊可洽邦艾波醍、海樂大舞台臉書粉絲團。

▲聖圭現在軍隊裡服役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聖圭現在軍隊裡服役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