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加盟綠衫軍很開心 厄文:離開騎士是我最棒的決定

▲▼ 厄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厄文認為離開騎士是生涯做過最棒的決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去年夏天,騎士當家後衛厄文(Kyrie Irving)主動要求交易自己,最終他加盟了塞爾提克,來到綠衫軍厄文不再只是一名得分手,在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報銷下他一肩扛起球隊,逐漸成為一名領導者,近日他接受採訪時談到,「自己在塞爾提克很開心,當時尋求交易是生涯最重要一步。」

過去在騎士,厄文雖然擁有強大的個人單打能力,卻一直無法將球隊戰績提升,遭到外界質疑帶隊能力不佳,在2014年詹姆斯(LeBron James)回歸後,更被當成「詹皇」身邊的副手而已,球隊並未將厄文當成隊內基石,使他過得相當艱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終厄文選擇離開騎士,他近日接受採訪談到自己當時的決定,「老實說,我認為這是我做過最好的事情,因為那並不是關乎某個特定的人或其他什麼事,那只是關乎時間。那並不是其他任何人的時間,而是我的,如果我一直在克里夫蘭,我可能會一眼望見將來會發生的事情。改變有時候會很困難,下決心做一個對自己最好而其他人則不看好的決定也是如此,因此你必須欣然接受這樣的改變。」

現在來到綠衫軍,有別於過去在騎士是名得分手,上賽季厄文在組織與帶隊能力都有所提升,他也談到會與年輕球員分享經驗,「我平時也向隊裡的年輕球員講自己的事,我經歷很多,有時被高估有時被低估,我經歷過你們想像到的一切事情,最終,你找到一個平衡,找到什麼讓你開心,然後就是這麼堅持著,繼續走下去。」

▲塞爾提克,厄文(kyrie irving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厄文來到塞爾提克逐漸蛻變成一名領導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騎士塞爾提克厄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