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偉殷前隊友齊格勒 39歲生日當天推特宣布退休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響尾蛇老將齊格勒(Brad Ziegler)在今天度過39歲生日,2年合約到期的他,在推特上宣布將高掛球鞋結束11年的大聯盟生涯。2017年他與陳偉殷曾在馬林魚當過隊友。

齊格勒2017年與馬林魚簽下2年1600萬美金(約4.97億台幣)後狀況不如過往,今年季末被交易回效力5年的響尾蛇,不過隨著響尾蛇季末戰績崩盤弄丟季後賽席次,也讓齊格勒生涯最後一個賽季就此告終。

齊格勒在推特上發布退休宣言提到,「我即將離開在這個國家或是全世界每個小男孩心中夢想之地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剛進入聯盟的齊格勒,以先發投手身份闖蕩,但在2007年運動家要他轉型成為牛棚投手,才願意再給他小聯盟合約。他回憶起這段時光,「當時我一直認為我的職業生涯恐怕只剩下1年或是2年,不過2年過後我的夢想成真了,但一開始我怕這大聯盟生涯會很短暫,因此我告訴自己最大的目標就是享受每個當下,並且發揮最好的我不給教練理由讓我回小聯盟。」

齊格勒11年大聯盟生涯,總計出賽739場,合計717.1局,37勝38敗,還有105個救援點,防禦率2.75。生涯曾效力過運動家、紅襪、馬林魚和響尾蛇。

▼齊格勒退休結束11年大聯盟生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齊格勒退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MLB響尾蛇齊格勒退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