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有頑童新歌可聽了!「南非饒舌新后」激讚:他們音樂很屌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Red Bull自2013年一路支持頑童MJ116,今年遠行飛越半個地球,成就頑童到南非開普敦錄製最新單曲,並夥同這次擔任編曲的製作人陳星瀚(Starr Chen),還首度跨界合作南非嘻哈新后Moozlie,推出新單曲《GoodVibe》,頑童透過此曲向自己的人生致敬,分享多年打拚攀越至頂峰的甘甜。

▲▼頑童和南非饒舌新后合作             。(圖/red bull)

▲頑童和陳星瀚到南非錄音。(圖/red bull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開普敦的Red Bull Studio錄音過程中還發生突發狀況,當時頑童MJ116在台北小巨蛋的3場演唱會剛完美落幕,忙到忘了確認南非錄製相關設備規格,到了現場才發現規格不符,最終大家一起集思廣益,才一起解決難題。

這次和南非饒舌新后Moozlie合作,她不僅是南非嘻哈圈子不容忽視的一名饒舌女聲,也是霸氣十足的廠牌主理人。頑童在聽過Moozlie的新專輯後表示:「Moozlie展現很完整且全面的嘻哈風格,她的饒舌氣勢與嗓音完全不輸男性歌手,很幸運可以和這麼有發展潛力的優秀藝人合作。」而Moozlie也直讚頑童的饒舌流韻及技巧是無庸置疑的優秀,「我真的認為頑童MJ116的音樂很屌!我真的打從心底被激勵了。非常慶幸代表國家與這些了不起的音樂人合作。」

▲▼頑童和南非饒舌新后合作             。(圖/red bull)

▲頑童和南非新后合作新單曲。(圖/red bull)

至於曾替蔡依林等天王后製作音樂的製作人陳星瀚(Starr Chen)則透露,自己每次與不同風格的歌手合作時,事前做功課非常重要。以本次與頑童合作而言,「做這首歌之前,回顧他們近期釋出的歌曲,都是比較具有態度和較兇的曲風;那麼我就會想幫他們做一首舒服的、開車或做家事可以聆聽的音樂。這就是一道簡單的功課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