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馬路遭「摸一把」 女學生:揹著後背包還可以摸到我屁股

▲女性,背部,纖腰,屁股,臀部,牛仔褲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女學生上匿名論壇抱怨過火車站前馬路時,遭到不明人士摸屁股。(圖為示意圖,與新聞事件無關/達志示意圖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一名女學生在網路匿名PO文表示,自己在新竹火車站前過馬路時遭偷摸屁股,新竹市警方對此也表示,呼籲被害人向警方報案,由於近日連連接獲妨害風化事件報案,警方也會在火車站附近加強巡邏,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。

一名女學生於匿名論壇《dcard》PO文指出,10月4日晚間8點半左右,她在新竹火車站前過馬路時,被一名陌生男子從後方摸屁股,由於她揹著後背包,一般說來,如果不小心碰觸因該不會直接接觸到屁股才對,等這名女學生反應過來以後,大叫「喂!」了一聲,但那名男子卻頭也不回的快步離去。

由於莫名其妙被偷摸屁股,女學生非常生氣,她表示,當時附近只有她自己一個女孩子,並沒有追上去,但「真的很噁心也很氣」,回家後並將這噁心的經驗貼上網路,提醒女性朋友們注意,並說將會到附近派出所調監視器報案。

論壇網友看見PO文後也留言一起罵這名「摸臀癡漢」: 「真是可惡」、「真是可怕又令人生氣」,PO文女學生也在回覆留言,表示當下真的嚇到,且這名男子不是輕輕碰到,而是用摸的,所以才讓她如此憤怒。

警方也表示,目前尚未接獲此類報案,呼籲發文的女學生,趕緊向警方聯繫釐清案情,但由於最近在火車站前的護城河也發生多起「露鳥俠」事件,警方同時也會再增加巡邏密度,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