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戰秘辛 希特勒是雙性戀 狂愛副手赫斯的性吸引力

▲機密報告:希特勒跟他的副手赫斯(右)之間,有不可告人的親密關係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機密報告:希特勒跟他的副手赫斯(右)之間,有不可告人的親密關係。(圖/翻攝自網路)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納粹德國元首希特勒出生於奧匈帝國。早年他在首都維也納生活十分潦倒。一份由美國「戰略情報局」(CIA前身) 在二戰時撰寫的報告指出,希特勒是一名雙性戀者,他在維也納租住的旅館其實是男同志尋歡作樂的地方。

報告更稱:希特勒與副手赫斯(Rudolf Hess)之間有不可告人的親密關係,赫斯的性吸引力讓希特勒着迷。

整理這份長達70頁報告的,是美國人類學家菲爾德(Henry Field)。他的任務是搜集包括希特勒在內的納粹高層人事資料,供總統羅斯福參閱。

當中希特勒的部分涵蓋他的童年、學歷、飲食習慣以及演說技巧等。關於性向部分則由希特勒的密友漢斯丹格爾(Ernst Hanfstaengl)提供。漢斯丹格爾在納粹黨於1930年代掌權後失寵,之後逃往美國。

報告中描述希特勒是「施虐+受虐型」人格,並可能有同性戀傾向」。希特勒於1910至1913年間在維也納尋求發展,希望成為一名畫家。在此打拚期間,他住在一家專門接待男士的旅館。報告指出,該旅館是給老同志尋找年輕小鮮肉的地方。

當畫家的夢想破滅後,希特勒返回家鄉繼承父親遺產,後來移居德國。一戰結束後,希特勒跟赫斯在1923年「慕尼黑啤酒館暴動」失敗雙雙下獄。 報告稱兩人經歷牢獄生涯後,可能已發展出接近性關係的親密關係。報告並提到赫斯 在黨內同志圈的暱稱是Fraeulein Anna,意指「少 女安娜」。有一說他曾穿著女裝參加舞會。

菲爾德在總結希特勒性傾向時寫道:「他的性生活是雙重的,他的政治觀點也是雙重的。他既是 同性戀又是異性戀、社會主義者兼狂熱的民族主義者。雖然真正的希特勒難以捉摸,但有一些事實證明,他無法維持正常性生活, 甚至對此感到絕望。」

赫斯原本是納粹黨的「二當家」,被視為希特勒的「接班人」。1941年5月10日, 他搭乘一架戰鬥機飛前往英國進行未授權的和平任務,遭英方扣留直到二戰結束。

1945年10月他在紐倫堡接受國際軍事法庭的審判。赫斯被控4項罪名:破壞和平罪、密謀罪、戰爭罪與違反人道罪。 赫斯在前兩項罪名成立,判處無期徒刑。1947年他被轉移到柏林施潘道監獄。987年8月17日在獄中自殺殞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