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正面狠搧馬刺小將火鍋砍10+3 林書豪:珍惜場上每一刻

▲林書豪賽後發文表示,要珍惜在場上的每一刻。(圖//翻攝自IG/jlin7)

▲林書豪賽後發文表示,要珍惜在場上的每一刻。(圖//翻攝自IG/jlin7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前一場熱身賽輪休的台裔控衛林書豪,11日再度從板凳出發,對上折損了年輕主控莫瑞(Dejounte Murray)的馬刺,上場17分鐘以8投5中砍了10分、3籃板和2助攻,還在半場還剩3分42秒,正面起跳狠搧了黑衫軍24歲控衛懷特(Derrick White)一鍋;賽後他在個人Instagram發文表示,要努力珍惜在場上的每一刻。

克服了右膝髕骨韌帶斷裂的重傷,林書豪本季從亞特蘭大重新開始,雖然連3場熱身賽都擔任替補,老鷹主帥皮爾斯(Lloyd Pierce)連4戰都讓「小柯瑞」楊恩(Trae Young)先發,不過對缺席了一整季的「豪小子」來說,保持健康避免傷勢反覆是本季最重要的課題,從板凳出發未必是壞事。

林書豪並沒有在前一場對雷霆的熱身賽登場,11日對馬刺之戰回歸賽場,他在首節還剩6分27秒替補上陣,這一節拿下2分、2籃板和1抄截;次節手感增溫,上場不久後就命中20呎急停跳投,半場還剩3分42秒,他還在籃下起跳,正面蓋了頂替莫瑞先發的懷特一鍋,對方踉蹌倒地,顯然「豪小子」已將膝傷陰霾拋諸腦後。

「豪小子」此役上場17分鐘,就以超過6成的命中率,拿下10分、3籃板和2助攻,外帶火鍋、抄截各1的數據,老鷹終場也以130比127險勝馬刺。

賽後林書豪在個人Instagram發文表示,「成功就是運用你所擁有的,在你所處的位置,盡自己所能做到最好。每天都必須以各種方式去掌握每一次的機會,所以今天,用上帝賜給你的東西吧。」他替自己打氣,希望能一步一步來,「努力珍惜在場上的每一刻!」

▲▼         林書豪、楊恩(Trae Young)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林書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老鷹籃網林書豪豪小子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