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對夫妻「狂拚第二胎」 Kim認了:沒預防很省錢!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新女團「5TEAM」集結網路人氣美少女,特訓上百天發表新單曲,11日舉辦加盟「超越娛樂」記者會,同門那對夫妻Kim也到現場力挺。受訪時,Kim獨自坐在女團中間享齊福,他笑說,「如果早知道是這樣的場面,我就會帶女兒一起來!」

「5TEAM」女團由詩媛、苡瑄 、阮糖、典薇、凱伊五人組成,透過百日秘密集訓搶先推出千萬單 曲,在訓練的過程中不免辛苦和嚴格。記者會現場,現場粉絲製作加油牌為偶像打氣,還因為團名的諧音「5TEAM」準備了紅色拳擊手套,希望 「5TEAM」未來碰到困難和挫折可以越挫越勇、超越自己。

▲▼Kim,5TEAM。(圖/超越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Kim、5TEAM一同出席記者會。(圖/超越娛樂提供)

▲▼Kim,5TEAM。(圖/超越娛樂提供)

Kim在網路上早就累積高人氣,這次合作新公司,盼能推出不能的音樂曲風,擦出新的火花,「我們都是很彈性配合的!」受訪時,Kim一人坐在美女中間,他笑說,「老婆不知道我會坐在女生中間,如果知道今天這樣坐,就要帶女兒來。」

Kim近期在努力拼第二胎,「女兒說想要弟弟妹妹,每次在外面看到小朋友,女兒跟媽媽都會暗示我,本來不太想生,因為小孩長大後,我就可以陪老婆。」被問到現在是否沒有防備措施,Kim則笑說,「現在沒有預防,可以省錢!」話一說完,笑翻現場媒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