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獎公告/加演場《賽貂蟬》門票限時抽!國樂LIVE音樂劇再度重磅出擊

App小組/活動報導

TCO 攜手華語作家張大春、國民歌王周華健、舞台劇編導謝念祖等超重量級組合,推出音樂劇《賽貂蟬》,造就跨界全新風潮,首演後佳評如潮,為感謝觀眾的支持,今年下半年特別加演,錯過此回,機會不再喔!演出時間為10月19日到21日ETtoday星光雲要送出舞台劇《賽貂蟬》門票(不選場次隨機送出),快下載《ETtoday星光雲》App抽《賽貂蟬》雙人門票,顛覆你對三國歷史的想像,重新認識四大美人中的貂蟬這位奇女子!

賽貂蟬

▲卓文萱:「這齣戲最大的考驗是,要將貂蟬從10 幾歲的小丫頭到40 幾歲世故的貂蟬,在幾個小時內演出來。」(圖/全民大劇團提供)

臺灣有句俗諺:「當兵二三年,母豬賽貂蟬」,意思是在滿是男人的軍營裡,當個兩、三年兵後,看見沒什麼姿色的女人,也會覺得堪比中國四大美女之一的貂蟬還美。 鄭立彬自擔任北市國團長以來,為使國樂團不受限於純演奏路線,追求跨界發展,因此規劃「TCO劇院」,打算推出一年歌劇、另一年音樂劇的演出節目。今年將與以詼諧幽默著稱的全民大劇團合作,以「賽貂蟬」俗諺為主題,製作音樂劇。由文學大師張大春撰寫劇本、知名舞臺劇編導謝念祖擔任導演、創作歌手周華健負責音樂製作,此等重量級卡司,豈容錯過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點我下載星光雲app 抽音樂劇《賽貂蟬》雙人門票►►

賽貂蟬

▲TCO 攜手華語作家張大春、國民歌王周華健、舞台劇編導謝念祖等超重量級組合,推出音樂劇《賽貂蟬》(圖/全民大劇團提供)

【活動資訊】

20181019-21 【閃亮亮系列】TCO劇院─音樂劇《賽貂蟬》加演場
2018.10.19 (五) 7:30PM
2018.10.20 (六) 2:30PM
2018.10.21 (日) 2:30PM
地點:臺北市中山堂 中正廳
首演後佳評如潮,為感謝觀眾的支持,今年下半年特別加演,錯過此回,機會不再喔!

►►點我下載星光雲app 抽音樂劇《賽貂蟬》雙人門票►►

【贈票活動資訊】

◎活動時間:10月11日至10月15日13:00止。
◎得獎獎項:音樂劇《賽貂蟬》票券一組(2張),共20名
一人限抽一組〈以手機號碼為準〉。
◎活動方式: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20名。
◎兌領方式:請得獎者請於活動當日攜帶身分證件正本,於報到處核對身分後現場領票。

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,且毋需做事前通知。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。

賽貂蟬

▲對於這個角色,志瑋心中的關羽就跟大家一樣「正氣凜然」、「能文能武」,但沒想到實際開始練習時,才發現關羽跟自己想像的差很大!(圖/全民大劇團提供)

==簡單3步驟!送你去看《賽貂蟬》==

◎步驟1:下載《ETtoday星光雲》App (點我下載)

星光雲APP LOGO

◎步驟2:
開啟《ETtoday星光雲》App,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(三條橫線),即可展開側欄;立馬點選「雙人門票限時抽>>國樂LIVE音樂劇《賽貂蟬》」,填留資料,馬上行動!

◎步驟3: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,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,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!

►►點我下載星光雲app 抽音樂劇《賽貂蟬》雙人門票►►

賽貂蟬

▲▼全民大劇團音樂劇《賽貂蟬》(圖/全民大劇團提供)

賽貂蟬


中獎公告

場次:2018.10.19 (五) 7:30PM

洪*絜 ***da12358g@gmail.com
謝*秋 ***dy0608@hotmail.com
王*瑄 ***4825932006@yahoo.com.tw
吳*雲 ***gyun0726@gmail.com
楊*燦 ***58462080@yahoo.com.tw
陳*潔 ***8@hotmail.com
李*均 ***clee001510@gmail.com

場次:2018.10.20 (六) 2:30PM

陳*芳 ***080520@gmail.com
李*昆 ***chaokun@yahoo.com.tw
劉*瑄 ***64381@gmail.com
羅*佳 ***of999@yahoo.com.tw
石*立 ***988877577@yahoo.com.tw

場次:2018.10.21 (日) 2:30PM

陳*潔 ***ina7601@hotmail.com
江*萱 ***epcy0124@gmail.com
徐*海 ***goef@gmail.com
于*文 ***ald2718@gmail.com
程*琳 ***o161616@yahoo.com.tw
陳*成 ***n19940723@yahoo.com.tw
簡* ***aramandal@yahoo.com.tw
鄭*晴 ***ian515483@gmail.com

得獎者提供真實姓名/手機號碼/身分證字號等三項資訊,並攜帶身分證件,現場憑身分證件核對身分後即可兌換領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