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被解雇危機! 《355》製片開出「唯一條件」

2018年10月11日 11:18

范冰冰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范冰冰。(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女星范冰冰因為逃稅,整整消失3個月,事業也因此受到影響,包括和多名國際影星合作的動作片《355》,雖然她已經道歉,且會繳納罰款,本片的製片也不敢保證她的參演計畫沒有變卦,甚至稱如果她沒有以大家滿意的方式走出醜聞風波,角色仍是會被替換。

《355》為全女角色的間諜動作片,演員包括潔西卡崔絲坦(Jessica Chastain)、瑪莉詠柯蒂亞(Marion Cotillard)、潘妮洛普克魯茲(Penelope Cruz)、露琵塔尼詠歐(Lupita Nyong'o),卡司相當強大,並由《X戰警:黑鳳凰》導演賽門金柏格(Simon Kinberg)執導。

潔西卡崔絲坦(Jessica Chastain)、瑪莉詠柯蒂亞(Marion Cotillard)、潘妮洛普克魯茲(Penelope Cruz)、露琵塔尼詠歐(Lupita Nyong`o)和范冰冰。(圖/CFP)

▲《355》演出陣容。(圖/CFP)

不過,因為范冰冰逃稅風暴,本片也受到影響,《Variety》10日的一則報導,便以「殺雞儆猴」(Kill the chicken to scare the monkeys)為開頭,《355》的一名製片表示,如果她沒辦法以政府、電影發行人、大陸觀眾滿意的方式擺脫醜聞,便會開除她,以其他演員替代,目前電影團隊還在觀察和等待,預計在2019年春天開始製作。

報導也指出,任何決定都取決於華誼兄弟,畢竟華誼和製片得面臨大眾對逃稅事件的態度,為電影所帶來的不確定性,該家公司5月在坎城影展投入2000萬美元的巨額資金,以獲得《355》在中國大陸的發行權。

對此,《355》導演、電影銷售代理商FilmNation都拒絕對此發表評論,華誼兄弟也沒有回應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