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券身障姨「霸占慣犯」遭起底!網爆「必中獎」手法:她用細針偷刮看代碼

2018年10月11日 11:51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9日晚間經過北市中正區,向一位身障阿姨買彩券,但對方卻想霸占中獎彩券。網友看了影片後,驚呼「這人是慣犯」,還有人貼出一段2014年拍攝的影片,說阿姨之前經常在中永和出沒,會在路邊偷刮彩券,再轉賣給消費者。有鄉民則是發文踢爆所謂的「偷刮手法」,就是靠卡上的代碼來分類。

本站日前報導《正妹幫買彩券!身障女搶刮「嘴上喊沒中」 見300元秒嗆:這我的》,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踢爆阿姨以前的手法,就是先批來刮刮樂,接著用迴紋針或是細針,偷偷刮開刮刮樂小部分,等到看到代碼後再進行分類。而代碼通常是由3個英文字母組成,舉例如下:

TWO 200 *
THR 300 *
FOR 400
FIV 500 *
SIX 600
EGT 800
SEV 700
NIN 900
THO 1000 *
TTH 2000 *

其中有星號的是之前200元刮刮樂幾乎會中的獎項,所以當阿姨發現是K、L、M的卡,就可以確定不會中,並直接挑開,雖然有時候KHO也代表100000元,TWL則有時代表1200元,「但是不一定每一個款式都有以上這兩個獎項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賣彩券的阿姨幫女網友刮開,卻想將彩券霸占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友接著起底阿姨,說她在中永和那邊的彩券店圈子算是蠻經典,「專門騙一些女生上班族或是看起來乖乖的大學生」,就算阿姨規規矩矩做生意,但只要在她攤位前面刮開彩券,中獎後要兌獎,「如果買200中200,(她就會說)再買一張啦!幫幫阿姨」、「如果是中2000,不得了,直接給你1200、說800吃紅,你不吃紅她就開始詛咒你,或是直接退你200,說『剛剛那張我不賣你了啦!』然後當作沒事情發生」

不過阿姨也曾碰釘子,一位看起來很古意的弟弟向她買彩券,中了5000元後,阿姨卻搶刮刮卡並說「中500啦!」弟弟抗議「明明就那3個符號都中,是5000啊!」她秒嗆「不要騙阿姨,那個是中500啦!你再吵我就要報警。」接著弟弟就說要找爸爸來處理,阿姨則是說「烙人喔?我也來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阿姨過去賣彩券的事被起底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5分鐘不到,就來了3台福斯T4,阿姨一看就嗆聲「你看!我找的人來了,你還不快走」,沒想到下車的人是弟弟的叔叔,「阿姨的老相好還是朋友後來來了,也一起被古意弟弟的叔叔上一課」。警察事後則問阿姨「有事情嗎?要驗傷嗎」,「她坐在輪胎歪掉的輪椅上面說,『沒事沒事,我剛剛跟我朋友自己跌倒』,之後都沒有看到這個阿姨在中和這邊出現了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 ▲有網友貼出阿姨偷刮彩券的影片。(影/正義小燕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