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男鐵軌旁圍毆1女 皮鞭砸石臉爆血:敢背叛就是死!

3男鐵軌旁圍毆1女 皮鞭砸石打到滿臉血:敢背叛就是死!(圖/翻攝自大陸梨視頻)

▲3男毆打1女的殘忍影片引發網友眾怒。(圖/翻攝自大陸梨視頻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一支「3男在鐵軌旁毆打1女」的影片昨日在大陸微博上廣為流傳,影片中可看到1名女子慘遭3男圍毆,不但巴頭、賞巴掌,還砸石頭、用皮帶不斷抽打。有網友根據3男口音判斷是貴州方言,六盤水市警方目前已關注到此案,正在進行調查。

影像中,3名男子毆打受害人時,嘴中還不斷唸著,「叫你不要背叛我兄弟」、「背叛了就是死」、「信不信拿你去和火車軋」、「反正我也不怕死」,嘴角帶血的女子則只能不斷求饒。3男的惡行引發網友眾怒,由於無法得知影片事發地點,有熱心網友根據男子口音,判斷是貴州方言。

貴州六盤水市警方10日中午發文,近來在網路上流傳的影片,警方已注意到此案,並介入調查,晚間8時又發文,警方初步審查後已鎖定嫌犯身分,並成立專案小組調查,相關情況正在進一步核實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