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《蠟筆小新》收服2主子 調皮喵緊盯電視變乖寶寶!

▲小貓咪們緊緊地盯著卡通看。(圖/網友林建豪提供,請勿隨意翻攝,下同)

實習記者呂佩倫/採訪報導

卡通《蠟筆小新》竟輕鬆地收服2隻主子,只見黑喵「黑嚕嚕」、「小福」趴在收納櫃上,眼睛緊緊地盯著電視看,專注地眼神十分可愛。爸爸林建豪將這個畫面拍下後,上傳到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,瞬間萌翻眾網友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福跟黑嚕嚕目前4個月大,正值最活潑、有活力的時候,平時牠們就在家中瘋狂地玩耍,但是一遇到電視馬上變成安靜的乖寶寶。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小福跟黑嚕嚕趴在收納櫃上面,眼睛專注地直視前方,原來牠們正在看知名卡通《蠟筆小新》,小福還將頭饋在架子上,喵皇們認真又「速西」的模樣讓網友們狂讚,「太可愛了!」。

▲喵皇緊盯卡通節目。(圖/網友林建豪授權提供)

▲小福跟黑嚕嚕專注地看在窗外風景。

林建豪家中原有6隻貓咪,半年前他在路上撿回1隻懷孕的喵,喵媽媽也順利生下小福、黑嚕嚕,成為9隻貓咪的大家庭。小喵們平常就是好奇寶寶,對於有興趣的東西就會專注地看著,有時也會調皮搗蛋搶大貓糧食,所幸家中貓咪大多溫馴,不會跟小屁孩計較,一家子過著歡樂的生活。

▲喵皇緊盯卡通節目。(圖/網友林建豪授權提供)

▲小屁孩們觀察貓砂盆,貓媽媽在一旁無奈。

▲喵皇緊盯卡通節目。(圖/網友林建豪授權提供)

▲小喵們感情非常好,常常黏在一起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喵皇們專注看卡通的影片上傳後,引來大批網友按讚留言,「小心被蠟筆小新帶壞」、「還饋頭,也太速西了!」、「好專注的貓眼神」、「電視貓童」、「真的在看耶!」、「可能人家是想看小白」、「饋頭饋的剛剛好」、「不要學壞!」、「跟小孩看卡通的眼神一樣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貓咪電視看電視蠟筆小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