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美冠戰G1紅襪推王牌薩爾 G2竟交給先發0勝普萊斯

▲2018美聯分區戰基襪大戰,紅襪王牌左投薩爾(Chris Sale)。(圖/路透)

▲紅襪王牌左投薩爾(Chris Sale)。(圖/路透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紅襪在美聯分區戰以3勝1敗解決洋基,相隔5年挺進美聯冠軍戰,將對上衛冕軍太空人隊,擁有主場優勢的紅襪,首戰由王牌左投薩爾(Chris Sale)打頭陣,季後賽先發一勝難求的普萊斯(David Price)負責投第2戰。

美聯冠軍戰G1在台北時間14日於波士頓芬威球場開打,太空人也公布前2戰先發輪值,首戰將上演薩爾對決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,台灣時間15日美冠戰G2左投普萊斯迎戰右投柯爾(Gerrit Cole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美聯分區戰「基襪大戰」薩爾扛首戰先發,主投5.1局被打5支安打責失2分,送出8次三振,「基襪大戰」G4薩爾以後援身份登板,作為牛棚練投日,後援1局沒被擊出安打,投出1次三振,拿下中繼點。

「基襪大戰」G2先發普萊斯面對洋基僅丟1.2局挨2轟失掉3分退場,仍舊無法擺脫「季後賽一條蟲」的臭名。季後賽生涯10場先發總計59.2局,防禦率高達6.03、被敲13發全壘打,2次的勝投都是來自後援,至今季後賽先發勝都還無法開張。

紅襪本季拿下全大聯盟第一的108勝,改寫隊史單季最多勝紀錄,成為美聯季後賽第一種子,享有所有系列賽的主場優勢,美聯冠軍戰七戰四勝制,主場分配為「2-3-2」,前2戰將在紅襪主場開打,接著移師至休士頓太空人球場。

▲▼美聯分區戰G2,洋基vs紅襪,普萊斯(David Pric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普萊斯(David Price)季後賽先發一勝難求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「最美領隊」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

強調不是拍馬屁!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「他們很勇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