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如懿傳》帝后對戲「出現大BUG」! 網鷹眼揪出穿幫畫面

2018年10月11日 08:49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《如懿傳》即將進入最後高潮, 15日就要迎接最後大結局,日前迎來故事高潮「斷髮掰渣龍」,周迅和霍建華詮釋帝后離心,皇后舉刀斷髮,象徵結髮情斷,逼哭大票劇迷。雖然劇中陳設非常講究,但仍被發現在霍建華的身後出現一個大BUG,笑翻大票網友:「是在演穿越劇嗎?」

《如懿傳》70集其中一幕周迅、霍建華同桌用餐時,被網友發現霍建華後方的桌子上,擺了一個方形物體,仔細一看,竟然是包衛生紙,笑翻不少劇迷,「工作人員忘了收嗎」、「滿貼心的,還記得擺在旁邊讓皇上皇后擦擦嘴」、「看到瞬間出戲」、「難不成是置入XD」。

▲▼《如懿傳》皇后如懿斷髮倒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《如懿傳》皇后如懿斷髮倒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雖然《如懿傳》最後靠著主角們的精湛演技顛覆一開始的負評,但其實從該劇開播以來,就有不少BUG被抓包,第10集約5分55秒處,一名穿著淡青色衣服的宮女率先進入畫面,接著從主屋內,走出來一名紫衣宮女嚴聲喝斥,約24秒的過場畫面,卻讓網友看了很不開心,背景畫面中的荷花池、假山造景,怎麼看都像電腦特效,且還原度超低,又引來大批網友狂酸猛嗆。

全劇總共87集,目前結局倒數預告已經釋出,炩貴妃安排江南煙花女子「水玲瓏」迷惑乾隆,如懿霸氣宣告:「本宮是皇上親封的皇后。」準備即刻絞殺炩貴妃,炩貴妃被壓倒在地:「妳分明嫉恨臣妾得寵,才冤枉。」如懿一項一項數落罪行:「妳算計本宮,逼死凌雲徹,還害得永璂鬱鬱抱病,這是家事,如今妳膽大妄為,攪亂國政,樁樁件件哪樁冤了你。」

▲如懿傳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如懿傳BUG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回顧如懿、乾隆一路走來,由年少情意到帝后決裂,但卻避不了後宮算計漩渦,流言與猜忌擊垮了兩人之間的信任。權高如帝后,也必須面對婚姻的困境與人性的困境,周迅感性表示:「我覺得如懿傳講的是心無執念,她的命運已經是在那了,但是她在她原定的命運裡面,她選擇以善,以善為和。」透過特殊聲線一路演繹純真少女、位及皇后以及情傷心死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