帽子哥花圃大便「螃蟹式走位閃車」 屋主開門迎接雙屎節崩潰

2018年10月11日 09:12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桃園楊梅張姓女網友10日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出一段影片指稱,畫面中戴著帽子的男子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闖進她家的花圃,還在地上留下一坨金黃色的大便,雙十節瞬間變成「雙屎節」,因此希望大家幫忙找出這位黃金哥。

影片中,帽子男雙手抓著褲頭快步走進轎車與路邊花圃的中央縫隙,接著趁四下無人脫掉褲子蹲下「原地解放」,大約13秒後他好像覺得這個位置不夠安全或者是發現有人,隨即維持蹲姿向左水平移動幾步。

帽子哥雙十節在別人家花圃大便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帽子哥凌晨2點蹲在張姓女網友家外的花圃大便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,下同)

就在帽子男大到一半時,一輛汽車突然經過還放慢速度,他嚇了一跳趕緊第二次換位置,改把屁股對著監視器鏡頭,最後用衛生紙擦一擦就離開現場,整個過程只花了2分48秒。

張姓女網友後來發現住家外的花圃慘狀,氣得將監視器影片和照片PO上網說,「怎麼會有這種人?有人認識他嗎?居然在我家花圃中大便,真是謝謝這個人在雙十節這天送我們一份雙屎禮物,實在是太生氣了。」

帽子哥雙十節在別人家花圃大便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原PO一覺醒來開門就看到一坨「黃金」。圖片經變色馬賽克處理。

有趣的是,網友們看完影片分成兩派熱議,有人支持原PO並留言調侃帽子男,「屎在滾的節奏,大到一半還怕被看到,水平位移,高招」、「這該算是免費肥料嗎?」、「傳說中的黃金哥」。

但另一派網友覺得原PO不用這麼生氣,畢竟人有三急,或許是真的忍不住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,「肚子痛起來走一步路都嫌多」、「我也有過類似的經驗,半夜下班從公司走出來沒多久突然屎在滾,乾脆把車子停到路邊到大排水溝解放」、「就當做善事吧」。

►►►女高中生公車便便「屁股後面一坨」!下雨天一堆人踩到臭翻 司機崩潰發文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