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嘉義陣頭「自己人」互毆!棍棒狂砸怒飆髒話 網嘆:神明要哭了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?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日前分享了一支衝突影片,內容是一間宮廟疑似在遶境活動時發生爭執,結果同一間宮廟的太子團及轎班會,就直接在馬路上大打出手,直到雙方的長輩出面安撫才結束這場亂鬥,但影片卻已經在網路上瘋傳,網友看了紛紛嘆說:「每次都這樣打,神明都要生氣了。」

根據了解,這場鬥毆事件發生在7日晚間8時許,一起來自新港鄉奉天宮的太子團、轎班會,參加嘉義市南天門太子行宮遶境活動時,疑似在參拜過程中有人認為儀式要遵循禮法,但另外一派人馬則不以為然,結果雙方就從一般的小口角演變成大亂鬥。

影片中可以看見,現場黃衣人及黑衣人打成一團,衝突過程雙方除了嗆聲、肢體推擠,還有許多人拿出了棍棒等長條武器,,即使整個過程一直有人喊「好了啦!好了啦!」,仍無法緩和當時暴動的雙方氣氛,最後還是雙方的長輩出面安撫才結束這場亂鬥。

▲▼太子團轎班會大亂鬥 棍棒齊飛互飆髒話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嘉義陣頭「自己人」互毆!棍棒狂砸怒飆髒話,網嘆:「神明要哭了。」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對此,奉天宮表示,雙方只是求好心切才會發生誤會,目前雙方已經談開冰釋前嫌,沒有報案也不會提出告訴;嘉義警方則表示,當日並未接獲報案,所以不了解事件過程。只是雙方鬥毆的事件被附近民眾拍下上傳,影片也立刻在臉書各大社團引發討論。

有人說:「出個陣頭,也要帶著棒球棍?」、「神明面前老是打架,看了好悲哀」、「替神明服務,不管是做什麼事情,大家各司其職,盡自己ㄉ本份,大家就要齊心,和氣,一起努力,不要一直生氣,打架鬧事,媽祖看了也會難過」、「宮廟活動,都被這些人搞臭」、「好好辦活動不行嗎,為什麼要整天打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