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OTA全新Camry預告11月登台 進口油電、國產汽油雙車型兼備

▲影片來源:TOYOTA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雖說近年來台灣中大型房車市場,銷量已不若過往「強強滾」;但對於TOYOTA(豐田)來說,陣中神車Camry仍是有其相當重要的地位;日前總代理和泰汽車也釋出訊息,將在11月初正式將全新Camry導入台灣市場;首波將先以進口方式導入2.5L Hybrid油電車型,而現行的2.0L汽油版本仍會持續販售。

TOYOTA全新Camry預告11月登台 進口油電、國產汽油雙車型兼備(圖/翻攝自TOYOTA)

TOYOTA全新Camry預告11月登台 進口油電、國產汽油雙車型兼備(圖/翻攝自TOYOTA) 

▲TOYOTA Camry絕對可說是台灣中大型房車的一大代表作。(圖/翻攝自TOYOTA,以下同)

其實全新Camry自2017年亮相以來,也分別在北美、日本、大陸等市場繳出相當不俗的銷售成績;也因為如此,為鞏固陣中中大型房車銷售版圖,台灣總代理也將第8代車型的導入計畫向前推移,預計在11月初就會舉辦正式的發表記者會。

當然新世代Camry不僅導入全新的家族設計語彙,在內外觀都有更足以媲美旗艦房車的本錢;同時TNGA模組化底盤平台、全新調校過後的懸吊系統、THS Ⅱ油電動力、以及儼然成為「TOYOTA新車必備」的TSS智慧型安全科技,可說是一應俱全,可說是大幅提升了Camry本身的產品戰力。

TOYOTA全新Camry預告11月登台 進口油電、國產汽油雙車型兼備(圖/翻攝自TOYOTA)

▲內裝上也可說集結TOYOTA近年車用科技於大成。

至於在動力規格上,本次全新大改款Camry,將改由進口方式導入,並提供2.5L油電Hybrid動力車型;其搭載的2.5L汽油引擎,已有178匹、22.5公斤米的最大輸出,搭配電動馬達(120匹、20.6公斤米)配置,也讓最大綜效輸出來到211匹之譜,更別說是原廠測試33.4km/L的優異油耗表現。

不過和泰汽車也表示,現行市售的國產版2.0L汽油舊款車型,對於一般租賃用車、計程車業者仍有相當程度的市場潛力;因此未來將會採用「進口油電/國產汽油」雙箭頭販售的營銷模式。

關鍵字:TOYOTA專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