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全智賢能穿得瘦!多層次裙襬、寬版袖沒骨感身材肯定胖

▲全智賢穿了一套洋裝現身活動。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藝人全智賢產後身材恢復之後,行程馬不停蹄,之前才剛剛為服裝品牌站台,最近又立刻飛往新加坡,出席代言品牌HERA的開幕活動,只見她在活動上換了一套白色圖騰花樣洋裝,讓她的身材看起來變得超級高挑又修長。

▲全智賢。(圖/全智賢貼吧微博)

▲全智賢穿了一套洋裝現身活動。(圖/全智賢貼吧微博)

在晚上的彩妝秀上,全智賢換上一套白色基底、有著花紋圖騰的花樣洋裝,出自鬼才設計師的品牌Alexander McQueen,利用剪裁在腰間束出腰身,裙襬則是利用多層次的布料堆疊,展現出有設計感的裙襬。

▲全智賢。(圖/全智賢貼吧微博)

▲全智賢穿得相當美。(圖/全智賢貼吧微博)

不過像是這樣的設計,在裙襬部分加重份量,也只有全智賢這樣纖細的身材可以駕馭,若是屁股比較大的女生,很可能就會讓裙子看起來過於膨脹,一點都無法修飾身材,反而會變得更加臃腫,穿不出優雅輕盈。


▲全智賢。(圖/全智賢貼吧微博)

▲全智賢出席活動氣色超好。(圖/全智賢貼吧微博)

除了這次穿搭,上次全智賢出席南韓女裝品牌活動,身穿一件酒紅色的連身魚尾裙、腳踩粉紅色綁帶涼鞋,一頭飄逸的大波浪捲髮,展現出浪漫優雅的氣質,更重要的是仔細看她的身形側面,已經完全瘦了回來,整個人都美出新天際,讓網友都覺得美到不像真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