壞朋友音樂節美食系列/多層次口感 超唰嘴焦糖爆米花

ETtoday壞朋友音樂節11/3(六),相糾壞朋友、好姊妹一起來,在華山文創園區與大家不見不散喔~~簡單幾步驟-脆脆的焦糖糖衣包覆著爆米花,多層次的口感,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,果然是最佳壞朋友的代表料理。 


圖、文/iCook愛料理提供

▲焦糖爆米花▼(圖/icook愛料理 提供)
▲DIY焦糖爆米花,讓你越吃越唰嘴!(圖/iCook愛料理提供)

脆脆的焦糖糖衣包覆著爆米花,多層次的口感,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好唰嘴!

份量:4人份 時間:30分鐘
食材:
玉米粒 160克
二砂糖 120克
無鹽奶油 60克
 
▲焦糖爆米花▼(圖/icook愛料理 提供)
▲將30克的無鹽奶油放入鍋中,小火加熱至融化,倒入玉米粒拌炒,表面均勻裹上奶油。(圖/iCook愛料理提供)

▲焦糖爆米花▼(圖/icook愛料理 提供)
▲蓋上鍋蓋,爆約5分鐘至嗶啵聲停止即可取出備用。(圖/iCook愛料理提供)

▲焦糖爆米花▼(圖/icook愛料理 提供)
▲鍋中倒入二砂糖,小火加熱炒糖,邊緣融化冒小泡泡後,加入30克的無鹽奶油,拌炒均勻。(圖/iCook愛料理提供)

▲焦糖爆米花▼(圖/icook愛料理 提供)
▲倒入爆好的爆米花,攪拌均勻,使焦糖醬均勻沾裹每顆爆米花,倒出平鋪至烤盤上,放涼1小時即完成囉!(圖/iCook愛料理提供)

小撇步:
放涼後再享用口感會較酥脆喔

►iCook愛料理-160,000道食譜,每天都有新食譜!
立即下載【愛料理App iOS版】【愛料理App Android版】,看食譜螢幕不變暗,讓你邊看食譜邊做菜!
原文取自:食譜社群平台-愛料理食譜一次大公開

▲壞朋友音樂節▼

「2018 壞朋友音樂節」11月3日(六)釋放你的負能量、厭世氣~~
 
1、【扭蛋樂】擺脫厭世低氣壓,手刀報名拿扭蛋►►►
2、【IG手作-1】快揪姊妹一起報名高顏值手作課程,馬上曬美照►►►
3、【搖擺趣】用舞蹈脫單認識新朋友,快來加入Swing搖擺舞►►►
4、【IG手作-2】夢幻飲品蝶豆花,熱銷加開,馬上報名►►►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.日期:2018年11月3日(六)11:00~19:30
.地點:華山文創園區(台北市忠孝東路與八德路交叉口)
.參加方式:釋放你的厭世魂 一起使壞免費來參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