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O終於開通IG卻不是本人經營!網友點開自介跟頭貼秒懂笑翻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偶像團體Block B成員P.O近來活躍於綜藝節目,加入《新西遊記5》人氣大增,索性開通了個人Instagram帳號,然而好笑的是,在自介上就表明並非本人經營,原因竟是「P.O不太會用社群帳號,由公司直接管理」,還因此被流出幼時的黑歷史照片,直接放在大頭貼上,網友看了秒懂笑翻。

▲P.O終於開通IG自介太誠實 「頭貼竟放黑歷史」網笑翻。(圖/翻攝自IG/pyojihoon_official)

▲P.O終於開通IG,但自介太誠實網友笑翻。(圖/翻攝自IG/pyojihoon_official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.O以Block B出道7年多,都沒有公開的社群帳號,8日以「pyojihoon_official」為名開設IG新帳號,讓粉絲十分驚喜,然而備註自介欄卻超爆笑,直接表明是公司代為經營,只因「P.O不會用」,公司經營者用心在第一張發出的照片寫下「請來這裡看P.O的照片,會好好經營的,請多多期待」。

▲P.O終於開通IG自介太誠實 「頭貼竟放黑歷史」網笑翻。(圖/翻攝自IG/pyojihoon_official)

▲公司表明P.O不太會用社群帳號,而且放黑歷史在大頭貼。(圖/翻攝自IG/pyojihoon_official)

其實今年才25歲(1993年生)的P.O,卻不像一般年輕人一樣懂得科技或網路產品,不同於IG放上的帥氣美照,本人十分純真,甚或可說是傻得可以。公司因此幫忙經營IG,但很賊的卻把大頭貼放上P.O幼時還胖嘟嘟的畢業照,讓粉絲笑翻:果然不是本人經營就被惡搞。

▲P.O在《新西遊記》承認自己比較笨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▲P.O在《新西遊記》承認自己比較笨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在《新西遊記5》開播前P.O也被找去懇談,就大方承認「不太會念書」,明明現在就讀藝術大學,但被問到他認真上課是到什麼時候,自招「小學3、4年級」,要他跟換帖兄弟、同時也是《新西遊記》班底的MINO比較看看誰聰明,他語重心長說:「比學問的話...我應該比較差。」

不只直接坦承自己笨,明明是偶像歌手出身,P.O卻承認不太會跳舞,天兵模樣都讓製作單位笑翻,也讓製作組非常確定「他很適合參加本季節目」,因此加入新一季當班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