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宣布改名 饒舌天王「推特、IG全刪了」原因與老婆有關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饒舌天王肯伊威斯特(Kanye West)話題不斷,近日還在社群網站上宣布改名為「YE」,日前上綜藝節目《週六夜現場》(Saturday Night Live)也證實了此事,事隔不到數日,他卻突然大動作將推特及IG帳號全刪了,從社群網站上消失。

肯伊威斯特(Kanye Wes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肯伊威斯特先前剛宣布改名為「YE」。(圖/達志影像)

肯伊威斯特先前一度停止更新社群網站上的貼文,在停用了近1年半後,在4月踩被發現悄悄回歸,陸續與粉絲分享作品及近況,他1日大動作宣布即將改名為「YE」,新專輯的名稱也是「YE」,他過去曾透露YE的這個名字的有由來,是他經常在聖經上讀到這個字,「在中古英語(Middle English)中,Ye是『你』,所以我是你,我是我們,這些都是我們,都是來自肯伊威斯特,代表的就是唯一。」專輯會以新名字命名,同樣也是希望表達這張專輯就是「我們的反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肯伊威斯特把IG、推特帳號圈刪了。(圖/翻攝自肯伊威斯特IG、推特)

▲▼肯伊威斯特把IG、推特帳號全刪了。(圖/翻攝自肯伊威斯特IG、推特)

▲▼肯伊威斯特把IG、推特帳號圈刪了。(圖/翻攝自肯伊威斯特IG、推特)

沒想到,1日剛在推特上宣布改名的YE,事隔不到5日,又被發現悄悄地將推特、IG帳號都刪了,而且事前也沒有任何預兆,讓粉絲都非常傻眼。據外媒報導,這次他決定從各大社群網站上消失,主要是因為意識到他的發言越來越激烈,加上他先前也承認自己患有躁鬱症,這也讓他更容易在社群網站上,說出一些激進的言語,在老婆金卡戴珊(Kim Kardashian West)多次勸告下,他才下定決定關掉所有的帳號,把更多心思方在家庭及自己的音樂上。

肯伊威斯特(Kanye West)和金卡達夏(Kim Kardashian)傳鬧離婚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據悉肯伊威斯特是被老婆勸服刪掉社群網站帳號。(圖/達志影像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