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爸爸3》夏天拍片 夏克立@諾一爸喊「我們的女兒」網驚呆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星二代夏天(Poppy)是藝人黃嘉千與夏克立的女兒,2016年跟著爸爸參加陸綜《爸爸去哪兒3》知名度大開,與影帝劉燁的兒子諾一如偶像劇般的可愛互動,更是被觀眾封為「最萌螢幕情侶」。10日諾一迎來8歲生日,夏天還特別錄製了一段短片送上祝福,但眼尖網友發現亮點其實藏在爸爸夏克立的發文中。

▲▼諾一生日夏天送祝福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夏克立、劉燁)

▲諾一與夏天先前在《爸爸3》被網友封為「最萌螢幕CP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夏克立、劉燁)

《爸爸去哪兒3》雖然已經播畢2年,但節目中的星二代的新動向依舊備受網友關注,10日是諾一的8歲生日,劉燁在微博上曬出了寫給兒子的卡片,並在發文表示:「希望他長成小男子漢。」卡片上寫滿他對諾一的期待,並稱讚兒子:「喜歡學習、願意照顧妹妹、知道孝順父母,知道自己現在最大的敵人是:總是控制不住想玩手機遊戲。」也不忘叮囑對方莫忘初心,「不管多大,一直去做一個好孩子。」雖然只是一張卡片,但字裡行間可看出他以兒子為傲的心情,非常有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諾一生日夏天送祝福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夏克立、劉燁)

▲諾一生日,劉燁曬手寫卡片送祝福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劉燁)

除了爸爸的親筆手寫卡片,也有不少過去在《爸爸3》當中的胡軍也送上生日祝福,好友夏天也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祝福,畫面中只見夏天戴著一個面具,露出招牌燦笑打招呼:「諾一生日快樂,你知道我是誰嗎?」說完還指了指自己,對著鏡頭做出各種搞怪動作,非常可愛。

▲▼諾一生日夏天送祝福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夏克立、劉燁)

▲夏天拍片為諾一送上生日祝福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夏克立)

夏克立PO出該段影片後,在發文中寫道:「親愛的諾一生日快樂!」隨後還特別標註了劉燁並說,「我們的女兒怪怪的。」這句話也特別掀起網友的熱議,「@劉燁,然後『我們的女兒』這是怎麼一回事」、「你們的女兒?」意外成為另類亮點。

▲▼諾一生日夏天送祝福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夏克立、劉燁)

▲夏克立發文成亮點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夏克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