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腿一伸…網看傻:這有180! 「王子裝」比例不科學帥炸

2018年10月10日 20:21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天后蔡依林(Jolin)出道超過15年,一路從少女殺手晉升為「呸姐」,造型百變又有性感好身材,對時尚有獨特見解,是許多女性追隨的指標。近來她嘗試新造型,服裝增添酷帥、中性元素,由其是深色褲裝拉長身材比例,讓原先實際身高158公分,宛如有180公分的視覺感,獲得不少網友好評。

▲▼蔡依林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▲▼蔡依林機場「十指緊扣歐巴」 搭肩畫面曝光…網一看笑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依林)

▲蔡依林造型百變,是許多女性追隨的指標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依林)

蔡依林10日晚間接連發文,PO出一系列新造型美照,穿著一身酷帥西裝,裡頭搭配低胸上衣,搭配髮帶、皮帶,輕輕靠在玻璃窗旁,眼神流露出超強氣勢,帥度破表,穿搭被讚相當有個性,她還在文中上演撩妹情節,:「I mean~小妞wechat不互掃一下嗎?」

▲▼蔡依林腿一伸…網看傻:這有180! 「王子裝」比例不科學帥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依林)

▲蔡依林王子裝氣勢十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依林)

對於一身酷帥造形,蔡依林形容這是「來自馬爾巴斯迪夫科的孔雀王子」,其中一張全身入鏡的照片中,由於褲子長到幾乎拖地,搭配高腰穿法,讓整個人身材比例明顯拉長許多,一點都看不出真實身高其實是158公分,不少粉絲看了狂讚,「這腿比例也太好了」、「比例超優!感覺180」、「不科學的腿」、「這有180cm」、「這王子身高應該200無誤」。

▲▼蔡依林腿一伸…網看傻:這有180! 「王子裝」比例不科學帥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依林)

▲蔡依林長腿比例不科學,粉絲狂讚:「感覺有180(公分)!」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依林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