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20歲當媽「生完2兒被分手」! 苦命女攜子燒炭雙亡

記者陳以昇、張君豪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平鎮區9日晚間11點多,一名王姓單親媽媽帶著2名兒子,在廣豐街某民宅燒炭輕生,被人發現時,婦人與小兒子已經明顯死亡,大兒子則是命危送醫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訪問到王女的父親,他指出女兒20歲時和男友交往,分合多次生了2名兒子,不料最後分手後性情變得怪異,不願外出也不讓親戚探望,這次已經是第2次輕生了,沒想到發生憾事。

▲▼王女父親表示,女兒和男友生了2名兒子,分手後性情變得怪異。(圖/記者陳以昇、張君豪攝)

▲王父表示,女兒和男友生下2名小孩,分手後個性就變得怪異。(圖/記者陳以昇、張君豪攝)

宋屋派出所所長姚金寶表示,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,現場煙霧瀰漫,見到一名16歲少年奄奄一息,又在另一個房間發現40歲女子與13歲少年已經明顯死亡,第一時間將16歲少年送醫救治,所幸救回一命。

▲▼      燒炭2死1傷   炭盆    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▲王女帶2名兒子燒炭,僅大兒子被救活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,下同)

面對女兒和孫子的離開,王女父親指出,女兒20歲和男友交往後,沒多久就生下了大兒子,結果和男友分手又復合,又再次生下一名男孩,不料又和男友分手了,從那之後個性就變得孤僻、古怪,有長期接受醫生治療,但仍無法解除心魔,不願意外出工作,也不願讓親朋好友探望。

王爸爸指出,自己因為工作關係欠下債務,深怕影響到女兒和孫子,所以將自購的房子讓給他們住,自己選擇到附近,但是自從搬出去後,就沒有再和他們3人接觸過,「她(女兒)甚至還把家裡門鎖全換了,不讓我和她們有接觸。」他還透露,由於孫子都會到早餐店賒帳,甚至到便利商店,怕錢不夠只把免費的關東煮湯喝完,「我都會去早餐店消帳,還會在超商店員那邊寄錢,叫他跟我孫子說免費吃,然後從我寄的錢扣掉。」

此外,初步了解,包含這次已經是王女第2次輕生,不料就這樣離開人世間了;而遭救活的大兒子未來會和舅舅同住。對此,王爸爸也表示,「大孫子現在還在讀書,他和舅舅住我也比較放心。」

▲▼     燒炭2死1傷        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►獨/16歲兒獨扛家計!夢想成烘培師脫貧...母竟燒炭帶走弟

►獨/貧女攜子燒炭雙亡! 里長嘆「母親開刀缺錢」疑成最後稻草

►該跟世界道別了...桃園單親家庭燒炭2死 小兒子臉書預告

►影/桃園單親媽攜2子燒炭 大兒子搶救獨活:生活太辛苦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