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這首歌穩坐華語週榜冠軍!僅次S.H.E鄧紫棋..聞喜訊哭了

▲▼林采欣新歌獲得佳績             。(圖/永興行工作室)

▲林采欣新歌獲得佳績 。(圖/永興行工作室)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歌手林采欣首張創作專輯《守夜人》的主打歌《可樂》在各數位平台和電台都空降進榜,目前已在KKBOX華語週榜穩坐1週冠軍,讓她在臉書感動發文:「除了感恩還是感恩,永遠會記住自己第一次拿下榜單第一的感動,永遠珍惜這種得來不易的悸動。」而華語日榜一直穩居季軍,也僅次於鄧紫棋、李榮浩和S.H.E.,能和天王后並列排行榜上,也讓她非常感恩。

林采欣新歌《可樂》在各級學校開學後名次勢如破竹,在KKBOX華語單曲日榜一直穩居季軍,僅次於鄧紫棋、李榮浩和S.H.E.,能和天王天后同列伯仲。林采欣之前實在沒想過,讓她在收到好消息時潸然淚下,過去的努力都值得了,「但必須感謝所有喜歡我音樂的人,做音樂的初衷就是要想分享創作的感動和歡樂,如果名次是個指標,那我也很感恩被你們所感動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林采欣新歌獲得佳績             。(圖/永興行工作室)

▲林采欣推出《瑜珈》MV 。(圖/永興行工作室)
 
林采欣的《可樂》MV以劇情見長,但她的角色遲不公布,在《可樂》MV中只出現一個背影,她笑說:「可能大家會誤以為我沒演吧?!」在最新的《瑜珈》MV中更誇張,林采欣一個鏡頭都沒有,身兼男友及導演的吳斌說:「她不是不重要,相反的,她的角色很有事,但現在還不能破梗。」但也強調《瑜珈》MV還沒演到林采欣的戲份,「請粉絲們稍安勿躁,再靜心等下支MV喔!」吳斌將戰線放長,已想好10支MV的故事線和旁枝細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