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蟻人3》反派竟是黃蜂女!導演疑劇透恐慌:漫威狙擊手要來找我了

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

漫威超級英雄電影《蟻人》1、2集分別在全球創下5.19億美金(約新台幣161億元)、6.21億美金(約新台幣193億元)高票房,尤其續集《蟻人與黃蜂女》連結《復仇者聯盟3》劇情,初代黃蜂女更從量子領域重返現實世界。但根據《CBR》報導,蜜雪兒菲佛飾演的初代黃蜂女竟可能是《蟻人3》反派!

《蟻人》連續3集都由派頓瑞德(Peyton Reed)執導,他接受《CBR》訪問,透露更多蜜雪兒菲佛(Michelle Pfeiffer)飾演的初代黃蜂女珍妮特范達因(Janet van Dyne)這個角色的設定。

▲▼蜜雪兒菲佛飾演《蟻人與黃蜂女》初代黃蜂女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蜜雪兒菲佛飾演的初代黃蜂女可能黑化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對於她將成為第3集反派的猜測,派頓瑞德竟沒有反駁,「在我們編寫這個故事的時候,便進行了許多討論,這是電影裡的一個大問題:珍妮特30年後還活著嗎?她現在是誰?她如何受到量子領域的影響?這都是我們必須得制定出來的事,她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?整個故事的走向會如何?以及我們要在片中揭示多少部分。」

「我可以確定的是這(成為反派)的確是我們討論到的其中一個內容,」他擔心表示:「但如果我再透露更多有關珍妮特的事,我想漫威應該就會派狙擊手來射鎮靜劑到我脖子了。」

另外《蟻人與黃蜂女》裡其中一個遭到刪減的片段,便是漢克跟珍妮特離開量子領域前,遇到龐大生物擋住去路,珍妮特透過像是翻譯機的東西溝通,結果該生物便為2人開路,讓一旁的漢克皮姆看傻了眼。這意味著珍妮特並未浪費她的一生待在量子領域,她已經找到方法和量子領域的生物溝通!

《蟻人與黃蜂女》刪減畫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man Khan)

▲▼《蟻人與黃蜂女》刪減畫面中初代黃蜂女可跟量子領域生物溝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man Khan)

《蟻人與黃蜂女》刪減畫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man Khan)

對此派頓瑞德完全坦承,「她跟生物交流不是為了戰鬥,而是透過談判達成休戰,我們剪掉這段是因為片長問題。」珍妮特能跟量子領域的生物溝通,會不會是她成為第3集反派中的關鍵尚不得而知,但外媒揣測,這會是第3集主角們重啟量子領域探索的開端。不過無論珍妮特是否黑化,她與皮姆博士以及黃蜂女還得在被薩諾斯「消失」後起死回生,這一切才得以繼續發展下去。

《聲林之王》10月12日於ETtoday新聞雲 App(21:00- 23:00)首播、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,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(20:00-22:00)、 中天綜合台(22:00- 00:00)播出,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,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,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,千萬不可錯過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today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●聲林之王官網入口,最新消息都在這:https://junglevoice.ettoday.net/
●想和蕭敬騰、林宥嘉一起錄影?加入官方「聲林之王」社團卡位:
https://goo.gl/dWj4E2

聲林之王視覺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