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遊客丟「辣條」亂餵 猴子辣到崩潰抱頭仰天全身抓

餵猴子吃辣條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猴子將辣條送進嘴裡後直仰頭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大陸十一長假許多家長帶孩子到動物園旅遊,卻有人向猴子丟辣條,猴子吃完後辣得抱頭猛抓,讓人看了非常心疼。除了猴子,甚至有人將整包爆米花連塑膠袋丟進河馬嘴裡,影片一出許多人在網路上呼籲「文明出遊」。

動物園都設有許多「禁止餵食」的告示牌,但仍有人看動物不夠,硬要任意餵食找樂子,浙江寧波雅戈爾動物園6日就發生猴子吃進辣條。當時一群家長帶著孩子在猴子的展場旁,有人將辣條丟進展場,猴子撿到就往嘴裡塞,結過辣得仰頭喘氣,抱著頭全身抓想緩解嘴裡的刺激。據了解,遊客餵食時旁邊就有「禁止餵食」的告示牌,廣播也不斷播送「請勿餵食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猴子,也有遊客圍在棕熊的展場旁,大人帶頭丟食物,小朋友搶著要餵。3日還有遊客到江西南昌動物園旅遊,將整包爆米花連塑膠袋一起丟進河馬嘴裡,許多遊客一起哄堂大笑,整段影片被PO上微博,園方趕緊檢查河馬健康,所幸目前並無大礙。

動物園的動物都有專門配方的食物,保育員需要費心思照顧,若貿然亂吃很可能生病甚至死亡,事情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呼籲「文明出遊」,別將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動物的痛苦上。

▲男遊客餵河馬吞食塑膠袋、紙盒。(圖/翻攝自南昌動物園)

關鍵字: 猴子辣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