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榮宏結婚不到1年和老婆吵架 張瀞云「煩悶了一週!」

▲▼洪榮宏跟張瀞云到高雄集訓             。(圖/華特提供)

▲洪榮宏跟張瀞云到高雄集訓 。(圖/華特提供)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台語歌王洪榮宏11月17日將在高雄舉行「人生車站」演唱會,日前偕愛妻張瀞云南下短暫定居,為高雄演唱會準備,提到高雄,他說過往曾在高雄駐唱,老婆也是高雄人,因此這裡是自己的第二故鄉。不過兩人平常相處和平,2017年底結婚以來鮮少爭執,近日卻因為演唱會服裝而悶戰,最後洪榮宏妥協,演出後被讚「最甜情侶裝」,讓洪榮宏笑說:「聽老婆的最大!」

近日為演唱會忙得團團轉,張瀞云笑說,平日兩人相處十分和平,卻為了演唱會服裝撞色而悶戰,張瀞云坦言心情鬱悶一週,後來洪榮宏才體會到老婆的心意,欣然接受撞色,化解色彩危機,後來洪榮宏妥協,兩人台上演出後,還被誇讚「最甜的情侶裝」,讓洪榮宏笑說:「聽老婆的最大!」此外,還因為歌單爭執許久,最後分開2小時沉澱心情,最後同意以一段段的歌曲呈現,兩人的歌曲全都唱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洪榮宏跟張瀞云到高雄集訓             。(圖/華特提供)

▲洪榮宏跟張瀞云為了衣服配色吵架。(圖/華特提供)
 
提到高雄,洪榮宏說過往曾在高雄藍寶石歌廳駐唱,相當長的時間在高雄,對這裡再熟悉不過了,還有老婆也是高雄人,因而經常陪著老婆回娘家看岳母,享小吃與釋放壓力,這兒已經是我的第二故鄉,他也說在第二故鄉開唱,心情格外平靜,請大家期待高雄場的驚喜。由於很多粉絲都是連買四場的票,他也說每場的曲目都會有微的調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