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士軒和茄子蛋受訪邊吃鍋 笑了「跟過年圍爐一樣!」

2018年10月10日 14:47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第九屆金音創作獎日前公布入圍名單,兩大贏家分別為入圍5項大獎的呂士軒及入圍4項的金曲新人茄子蛋,他們10日接受日本網路媒體HereNow Taipei的專訪,入圍後紛紛表示要用「大吃」來慶祝,今日特別選擇了同時有呂士軒想吃的餃子、以及茄子蛋成員們想吃的火鍋店家一同慶功。

▲▼呂士軒及茄子蛋金音獎入圍大贏家            。(圖/相知國際)

▲呂士軒及茄子蛋金音獎入圍大贏家 。(圖/相知國際)

入圍最佳專輯、最佳創作歌手等五項大獎的嘻哈歌手呂士軒,及入圍四項大獎,並在前陣子贏得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、最佳新人獎的茄子蛋一同慶功,除了歌手身分、同時也身兼影像工作者工作的呂士軒表示,雖然曾在2015年為茄子蛋的演唱會擔任過影像導演,早已與茄子蛋認識,但像這樣與整個樂團一起坐下來吃彼此最喜歡的食物、聊這麼多音樂還是第一次,他也說超級開心,而茄子蛋也表示:「第一次有訪問和過年圍爐一樣熱鬧!」

▲▼呂士軒及茄子蛋金音獎入圍大贏家            。(圖/相知國際)

▲呂士軒及茄子蛋一同慶功。(圖/相知國際)

最近正在進行全台巡迴演出的茄子蛋,延續巡迴北中南三場完售的威力,24日將在金音獎系列活動Asia Rolling Music Festival上演出,一公布索票後1分鐘即索取一空。而茄子蛋本場在三創的演出,其實也是金音獎「最佳現場演出獎」的評比現場,對於第一次一邊演出一邊接受評審的現場,他們表示:「本來覺得平常心演就好,沒想到越講越緊張」,對於得獎與否,「跟我們一起入圍的樂團還有我們一直很挺的好友團TRASH,誰得獎我們都開心!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