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沒做的事無法道歉」參選人翁語含發文重申:沒放PP板在私地上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4日晚間貼出一則影片指出,台南市議員參選人翁語含4日晚間10點多,跑到私有地放競選看板,其中爆料者多次表明地是自己家的,卻遭翁語含反嗆:「地是你的了不起嗎?」影片一出經眾多網友撻伐,時隔一周翁語含再度發文:「我沒有做的事情,我是無法道歉的。」

▲台南市議員參選人前往私有地放置競選看板遭拒,反質問「地是你的了不起?」(圖/翻攝《爆料公社》)

▲台南市議員參選人前往私有地放置競選看板遭拒,反質問「地是你的了不起?」(圖/翻攝《爆料公社》)

爆料網友說,4日晚間帶小孩到住家附近的廟埕玩耍,回程時遇到翁語含的助理,準備將競選看板放在空地上,網友出聲制止後,原本待在車上的翁語含下車回嗆「我放了嗎?」「打電話報警阿!」見爆料網友錄影蒐證後,也拿出自己手機反蒐證,「地是你的了不起嗎?」爆料網友認為,翁語含與助理的態度實在讓人恐懼。

據了解,翁語含原為民進黨黨員,因不願受任何政黨包袱,脫黨參選台南市第11選區(仁德、歸仁、龍崎、關廟)市議員,9月1日還在80多輛百萬重機簇擁下登記參選,並獲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支持,在該選區人氣一直居高不下。網友在半夜大批湧進翁語含的臉書,並留言說:「是選上了嗎?」「留言比得票率還高」,引發議論。

▲▼翁語含再度發文道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翁語含再度發文道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發現風向大轉變,當事人翁語含暨5日上午在臉書道歉後,選在國慶日當天再度於爆料公社發文道歉。她在文中表示:「無黨籍台南市市議員候選人翁語含向網路朋友們說聲對不起。非常抱歉,我為自己當天晚上不佳的態度與口氣再次說聲對不起。但是我沒有做的事情,我是無法道歉的,因為我沒有放PP板在私人土地,當事者的阿公是地主,歡迎網友們來查證。謝謝網友們的批評與指教,往後翁語含會更加小心。更加虛心檢討虛心領教。祝福網友們平安喜樂 網友們對我的攻擊怒罵成為我最大的祝福。」

道歉文中她再度重申「沒有要綁看板在私人土地或電線桿上。」強調「沒有做的事情是無法道歉的」,但網友似乎仍無法接受的回覆說「妳遇到衝突的態度不行啦,給你當議員還得了,滾回家反省比較實在」、「所以你放了嗎?」、「妳跳針式的“放了嗎”,罵完後的瞪人眼神,一直在我腦海揮之不去......」、「現在問題不在你有沒有放屁屁板,而是你的態度,一點都感受不到你的歉意。」

▶︎影/參選人嗆「地是你的了不起嗎?」 臉書遭灌爆馬上道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