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控假通靈對女同事 「壓頭」 男喊冤:摩鐵是她選的!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女子控訴男同事,假藉通靈騙她到汽車旅館,還被「壓頭」2分鐘。但女子在事後前後說詞反覆,且男同事也提出對話紀錄當作證據,「汽車旅館是她提議選擇的」檢察官最後不起訴處分。

▲▼不起訴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▲男喊冤表示,去摩鐵是女方的主意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女子指控,黃姓男同事於今年5月稱她身後「有東西」需要泡溫泉治療,但因她大姨媽來了,無法泡湯,因此黃男改口去汽旅,進房後還要求口交。黃男當時解釋,如果不照辦,女子未來身體會出狀況,變成要開刀處理。接著以手壓女子頭部,女子半信半疑,口交過程約2分鐘。

但警方詢問時,女子一下稱黃男以治病為由乘機猥褻,偵訊時又改口稱對方對她上下其手,前後說詞不一,讓檢方存疑。偵訊時黃男喊冤並提出對話紀錄,指出2人關係親密,汽車旅館還是女同事提議選擇的,更沒有誆騙她口交。

檢方認為,從女子的學歷及社會經驗來看,應該有足夠的判斷能力,應不至於被口交治病這類的理由誆騙。再者,壓頭事件發生後,女同事仍以「老公」稱呼黃男,甚至抱怨黃男冷淡,認定2人交情匪淺。全案偵結不起訴。

▲▼不起訴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