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女兒拒絕跟她出門! 小S曝「背後原因」哭了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小S(徐熙娣)現在除了偶爾參與時尚活動,生活重心大多放在家庭,結束巴黎時裝周的工作後,難得有時間帶女兒們去郊外踏青,怎料二女兒Lily居然拒絕了她,詢問原因後,她有感而發地說:「母親已哭。」

照片中,可以看到小S戴著粉紅帽沿的白色棒球帽,身穿桃紅外套內搭白上衣,打扮休閒卻藏不住巨星風範,即便素顏入鏡,氣色依然紅潤有精神,懷裡抱著比YA的許老三,身旁坐在托腮的大女兒Elly,卻不見二女兒。

▲▼二女兒拒跟小S出門有原因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S 徐熙娣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S帶女兒們出外踏青,合照卻少了二女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S 徐熙娣)

「少一個女兒」小S感嘆說道,並緩緩說出原因,原來Lily表示已經接近段考,才堅持要在家複習功課,沒有因為玩樂而耽誤課業,絕佳自制力讓媽媽相當感動,許多網友看了也直呼好棒:「女兒也太上進」、「出運了,感動啊」、「好懂事!以後要靠二女兒養活了!」

▲▼二女兒拒跟小S出門有原因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S 徐熙娣)

▲Lily跟小S說想在家複習功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S 徐熙娣)

事實上,小S過去不時會提到Lily的乖巧懂事,比方說二女兒剪完頭髮後,堅持要把剪掉的頭髮捐給癌症基金會,讓她聽了甚感安慰:「人美不美其次,但心美真的讓媽媽很很欣慰~。」不少網友也大讚是因為她有很好的身教,才能教出這麼善良的女兒。

▲Lily日前剪完頭髮堅持捐出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S 徐熙娣)

不只這樣,小S透露Lily對下廚非常有興趣,二女兒日前把握暑假去上兒童烹飪課,在老師的指導下,流理台前親手做了義大利麵、甜點各種美食,她透露寶貝女兒甚至堅持帶一半的雞排回家給她吃,讓她真的感動到哭,看著愛女小小年紀就能找到興趣、個性又孝順,讓她欣慰地說:「落淚!那麼小就找到自己的興趣又孝順!老娘還真會教~!」

小S臉書全文:

好久沒帶孩子到郊外玩~少一個女兒,因為她堅持要在家複習功課,她說要段考了!母親已哭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