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想分類...插隊媽「丟上去就好」 一包朝頭飛來!清潔員嘆:自己的選擇

垃圾車,倒垃圾,垃圾清運,春節垃圾收運,環保局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清潔隊員前天晚上工作時,遇到一對母子,媽媽插隊就算了,眼看兒子要分類,還阻止說「丟上去就好」,眼看一大包回收物猛然飛來,他無奈卻也不好說些什麼,認為這都是自己的選擇,不過他也希望大家能將心比心,「一個人兩隻手,真的沒辦法一下子應付那麼多。

這名網友今年考進清潔隊員,分發後擔任晚班回收車隊員,工作內容則是一人要應付民眾丟棄的回收物,並在車上做初步分類,包括玻璃、紙箱要拆卸,完整的包裝要分解,還得抓準時間衝進去踩踏回收物,這樣才有更多空間能容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他在「爆怨公社」po文提到,「前天晚上遇到一對母子,媽媽不排隊插隊就算了,兒子在下面似乎要稍微自己細分類,再將回收物給我,結果他母親的勒,就說『哎唷,丟上去就好了』,突然回收物就飛上來了。」

他感嘆,儘管頭有被玻璃砸到的風險,但這都是自己的選擇,而當下無法抱怨,只能發文宣洩一下負面情緒,同時也希望更多人能將心比心。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辛苦了,真的要注意安全啊」、「這個工作真的很辛苦又很重要,分類好再給你們真的會比較快,我爸爸跟你做一樣工作,所以我懂...」、「清潔隊不好考,我差1秒多」、「這媽媽人品真差,給小孩子做壞榜樣」、「有你們的付出,才有清潔的環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