殭屍?深夜草叢驚見「狂跳鬼影」 網驚:是叢林幽靈

▲▼ 「狂跳鬼影」在草叢旁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hantha Sitouluk)

▲「狂跳鬼影」驚現泰國鄉間小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hantha Sitouluk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網友「Chantha Sitouluk」日前在臉書上PO出一則影片,只見一個留有黑長髮的詭異身影出現在鄉間草叢,當被登光照到後就以「殭屍跳」逃離現場。不少網友看完表示,他可能是遇上泰國叢林幽靈「Phi kong koi」。

據《世界日報》報導,「Chantha Sitouluk」表示,他日前開車經過一條鄉間小路時,突然看到路邊草叢有個奇怪身影,當他用車燈照向那邊时,發現留有黑長髮的白影正以「殭屍跳」逃離現場,畫面相當的詭異。讓他看傻了眼直冒冷汗。

「Chantha Sitouluk」事後將自己的行車紀錄影片上傳FB,立刻掀起熱議。不少網友留言回應,「逃跑的時候為什麼會用跳的」、「這看完之後讓人好害怕」;也有網友表示,這可能是泰國傳說的叢林幽靈「Phi kong koi」;反對派則認為影片是假的,而這個白色影子只是光的折射。

「Phi kong koi」是泰國傳統鬼怪,多被目擊者形容為「單腳站立的猴子」,傳說中會對森林中沉睡旅客的腳趾吸血,而旅行者可以在睡覺時保持雙腳交叉保護自己。

▼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。(翻攝自Facebook/Chantha Sitouluk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