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倫悲劇!分屍久病父向妹夫自首 吸毒男:我砍了他的頭手腳

▲▼老人,拐杖,老年,照護,輪椅,看護,行動不便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馬來西亞一名華僑竟在吸毒後將父親殺害,並將其分屍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驚傳一名華裔男子疑似因為不堪照顧久病老父的壓力,竟在家中殺害父親並將其分屍。嫌犯在犯案隔天隨即向妹夫坦承弒父一事,家人馬上報警將其逮捕。據悉,嫌犯自2年前離婚後,精神狀況不佳,疑似是因為感情問題加上父親的照養責任,讓他開始沉迷毒品,嫌犯也坦承,在犯案前曾經吸食冰毒。

根據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報導,馬來西亞霹靂州一名華裔男子8日晚上吸食冰毒後,疑似因此神智不清,竟持刀殺害父親,並將父親分屍肢解。據了解,事發當晚,鄰居曾經在晚間7時左右聽到嫌犯與父親爭吵的聲音,並在8時左右聽到一聲慘叫。

嫌犯在9日上午駕車前往妹夫家,並直接向妹夫坦承,「我砍了爸爸的頭和手腳。」由於嫌犯平時精神狀況不佳,因此妹夫對此也是半信半疑,便跟著嫌犯再度回到案發現場,並說服對方向警方自首,同時請家人報案,讓警方在屋外埋伏。

嫌犯看見屋外成群警察與警車一度試圖逃亡,但最後仍被警方逮捕。嫌犯9日重新回到案發現場後,帶領警方找出死者殘肢與凶器。據悉,嫌犯一直以來疑似有精神問題,但卻堅決不肯就醫。此外,嫌犯的父親生前長期臥病在床,飽受病痛折磨,甚至在1個月前才向旁人透露出想要了結生命的想法。至於詳細的案發原因與事件經過仍待警方深入調查才可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