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大金孫「玩具球卡喉嚨」亡 外公悲痛心臟麻痺…同天過世

▲▼ 爺孫,爺爺,孫子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 約金德和莫希特相當親密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哈里亞納邦薩馬爾卡日前驚傳一起悲劇,一名7月大的男嬰不慎誤吞玩具球而死亡。他的外公得知此消息後震驚又悲痛,引發心臟麻痺,在同一天過世。

48歲的約金德(Jogender Singh)從今年初便在家中含飴弄孫,因為他的女兒卡維塔(Kavita)和女婿維詹德(Bijender)不久前才生下大女兒,7個月前又生下兒子莫希特(Mohit),讓他相當幸福,沒想到這份幸福維持不了多久,便演變成這場悲劇。

3日上午8時半左右,許多孩子們在附近的街上玩球,莫希特則獨自在家中大門前玩。那群孩子們的球突然掉在莫希特家中院子裡,年幼的他便將球撿起並放進嘴裡,最後卡在他的喉嚨,讓他無法正常呼吸。

莫希特的父母前前後後帶著他到城裡的6家醫院求助,但這些醫院裡都沒有醫生。約1小時後,僅有7月大的莫希特死在父母懷中。而當約金德得知以後,他因為過度震驚而心臟麻痺,1小時後身亡。

家屬目睹約金德的遺體時都相當悲痛,流下傷心的淚水。他們正準備為約金德和莫希特舉辦聯合喪禮,並向媒體表示,「對於這2起悲劇性的事件,我們不怪罪任何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