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拒絕臨檢逃進死巷 五張罰單低消「一萬起跳」

記者林裕豐/新北報導

凌晨一點多,新北市警方在景平路、安平路口發現謝姓男子(52歲)形跡可疑,上前攔查時謝男開車逃逸,員警騎車一路追趕,謝姓男子逃進死巷內,終於被攔下,雖然他不是通緝犯也沒有毒品槍枝,但是中和分局還是開出五張罰單,低消至少一萬起跳。

▲▼ 中和逃逸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▲小客車拒絕臨檢逃進死巷,員警騎著機車一路追。(圖/記者林裕豐翻攝)

謝姓男子拒檢逃逸,沿路多次闖紅燈及逆向行駛,最後闖入死巷內,遭警方攔下,員警抓到人後問謝姓男子,又沒有通緝幹嘛跑?謝姓男子搖搖頭說自己有前科,擔心被員警刁難,所以一時心急就跑。

謝姓男子駕車逃逸,一路上又是闖紅燈又是違規右轉,幸好有熱心民眾幫忙擋路,他才不得已鑽進景安路28巷的死巷內,員警將他壓制在地,警方表示,會針對闖紅燈開兩張罰單,還有危險駕駛、拒檢跟未繫安全帶,拒檢逃逸部分會依照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60條第1項不服稽查取締,開罰1萬至3萬元罰鍰,並吊扣駕照6個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