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FBOYS師弟正式出道! 「5萌系小鮮肉」年紀最大才17歲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男團TFBOYS出道5年早已撐起娛樂圈半邊天,3人現在都已經能獨當一面,經紀公司延續打造模式順勢推出師弟團「台風少年團」,由丁程鑫、馬嘉祺、宋亞軒、劉耀文及姚景元組成。

▲▼TFBOYS師弟台風少年團。(圖/翻攝自台風少年團微博)

▲TFBOYS師弟台風少年團。(圖/翻攝自台風少年團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TFBOYS的師弟們曾以「TF家族」登上綜藝節目《快樂大本營》,當時節目介紹影片中以師弟畫面銜接TFBOYS影片,並加註一句「如今師弟長成」,頗具傳承的意味,也被外界視為是師弟們準備正式出道的預告。

先前曾傳出公司會拍攝一檔綜藝節目《台風少年》,以選秀的模式讓觀眾票選出最後出道的5位,不過後來傳言並未成真,仍是由官方決定了出道人選,在7日正式公開名單,除了有粉絲早就不陌生的丁程鑫、馬嘉祺、宋亞軒及劉耀文之外,新增了鮮少露面的姚景元。

▲▼TFBOYS師弟台風少年團。(圖/翻攝自台風少年團微博)

▲TFBOYS師弟台風少年團。(圖/翻攝自台風少年團微博)

晉級為前輩的TFBOYS歡迎師弟出道,3人各自發文祝賀,文字各有不同,但同樣都是希望師弟們能永保熱情、不怕困難,在舞台上發光發熱並且享受當下的每一刻。

▲師弟們能否像TFBOYS一樣成為頂級流量值得粉絲拭目以待。(圖/翻攝自TFBOYS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