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信發文tag「你是我的錦鯉」 炸出信小呆本人...原來是五粉!

▲▼阿信發文tag你是我的錦鯉。(圖/翻攝自阿信、五月天微博)

▲阿信發文tag你是我的錦鯉。(圖/翻攝自五月天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五月天主唱阿信9日晚間在微博發文,發表一首與黃奕儒合唱的「不再孤單」,並配上了這兩天的網路熱門話題「你是我的錦鯉」,結果「錦鯉」本人在短短12分鐘內,立刻在貼文下方留言,「 錦鯉在這!!!主唱我在這!!!!」

▲▼阿信發文tag你是我的錦鯉。(圖/翻攝自阿信、五月天微博)

▲阿信以「你是我的錦鯉」cue歌迷。(圖/翻攝自阿信微博/同下)

阿信在文中寫道,「好久不見,妳好嗎?台北依然鬧哄哄,只是天氣涼了不少,夏夜的派對,真的要結束了呢⋯轉眼,炙烈的營火只剩餘燼,空氣中偷偷擴散了寂寞的味道⋯。我不會離開太久,因為,說好不再讓妳孤單」,並在貼文最後加上歌名「不再孤單」及「你是我的錦鯉」的話題標籤。

「你是我的錦鯉」話題出自支付寶十一長假舉辦的活動,只要在這段期間內使用支付寶並付款,官方會在7日從300萬名消費者中,抽出一名「全球獨寵一身的中國錦鯉」,能得到全球免單大禮包(免付費),有人估算公開清單的總價值就有50萬人民幣左右。

▲▼支付寶全球免單大禮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支付寶全球免單大禮包的清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最後抽出的幸運兒是北京IT工程師「信小呆(網名)」,她因幸運得獎,一夜之間多了50萬名追蹤者,紛紛到她的微博想「吸一口歐氣」,也就是沾沾幸運的意思;信小呆也發文表示,「我下半生是不是不用工作了?」

▲▼信小呆微博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信小呆微博)

▲信小呆微博。(圖/翻攝自信小呆微博)

▲▼阿信發文tag你是我的錦鯉。(圖/翻攝自阿信、五月天微博)

阿信發了「你是我的錦鯉」貼文,許多網友在下方寫道,「你(阿信)才是我的錦鯉」;信小呆也冒泡留言,「 錦鯉在這!!!主唱我在這!!!!」五月天官方微博在該留言下吐槽,「小弟在這裡!主唱!小弟在這裡!」

事實上,信小呆8日曾經發文寫道,「我喜歡1975.12.6在北投出生的人,這是數據統計的結果」,剛好就是阿信的生日和出生地,暗指自己是阿信的粉絲。

另外,有人吐槽,阿信發這篇文章後先刪掉又重發一次,只因為有一句多發了「一個句號」;還有眼尖網友發現第一篇是用iphone發的,第二篇則去掉了發文來源,有人說,「HTC is watching you」。

▲阿信的錦鯉貼文,左為前發,右為重發。(圖/翻攝自阿信微博)

▲阿信的錦鯉貼文,左為前發,右為重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