誤以為兒被誣賴是性侵犯!媽媽急PO文辯護 卻害他成為笑柄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32歲的漢森(Pieter Hanson),因為媽媽誤以為他被人誣賴是性侵犯,於是急得在推特上PO文為他辯護,卻讓他意外成為網路笑柄,引來不少人模仿、嘲諷。不過,他在爆紅後立刻澄清這是一場誤會,「我很傻眼,但誰沒有瘋狂的父母呢?」

據《英國廣播公司》報導,漢森過去是名海軍,現在在大學進修企業管理,計畫畢業後要開間釀酒廠。日前媽媽突然在推特上傳他穿海軍制服的照片,貼文以「這是我兒子(This is my son.)」開頭,形容漢森是個尊重女性的紳士,不過「時下有些激進的女性主義者會錯誤指控他人性侵」,為了避免這種情形,她再也不敢讓漢森與異性單獨約會,文末還寫下「我給#HimToo一票」。

「#HimToo」一詞在大法官卡瓦納(Brett Kavanaugh)的性侵爭議後,就被視為是「#MeToo」的對立詞,意旨支持被誣陷為性侵犯的無辜男性,甚至提倡很多指控性侵的人都是騙子。

文中因為使用了#HimToo標籤而成為網路笑柄,網友紛紛貼出「這是我兒子」系列的反諷。漢森為此飽受批評,他自稱是#MeToo支持者,對於媽媽的言論感到不認同,「我並不害怕與女性單獨約會!不可否認的是,我媽媽的貼文有點傻。」

兒子爆紅後,他媽媽已經整個Twitter帳號刪除,但爭議仍持續延燒,於是漢森創了一個新帳號「那是我媽媽」(@Thatwasmymom),並發文「有時我們愛的人會不經意做出傷人的事,卻沒意識自己的行為。」還說「我尊重且相信女性,我現在和未來都不可能支持#HimToo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