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5千人搶拿嗡嗡包升旗如造勢 柯文哲:一起讓台灣越來越好

2018年10月10日 08:40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,每年國慶日都會免費發放「嗡嗡包」,吸引支持者搶領;2018年第4代的嗡嗡包是雙肩背包,材質採用雪花布,防刮耐磨,質感佳,支持者搶領意願更高。柯文哲升旗完後受訪時也說,嗡嗡包「摸一摸都覺得這看起來就很棒啊」,他強調,費用沒有比去年高,「同樣的價錢品質越做越好這是一個進步。」

北市府今年發放的嗡嗡包造型時尚、質感佳,有別於一般的市府文宣品,與民眾日常使用的背包無異,沒有大Logo、市府敬贈等字樣,讓民眾搶領意願更加踴躍;根據民政局統計,現場約有5000人到場,3000個發放名額更是在清晨就已排完。

對此,柯文哲10日升旗完後受訪時,也大讚今年嗡嗡包做得太好,「不過我先聲明,我問過,費用沒有比去年高,同樣的價錢品質越做越好這是一個進步」。至於有部分民眾認為是柯市府任內最後一個,特別有紀念價值?柯文哲說,「沒有啦,我發現,那時他們拿樣本給我看,我摸一摸都覺得這看起來就很棒啊。」

媒體問到,今年來的人也比往年多,是否有特別感動?柯文哲想了想說,市民朋友一起努力嘛,國家一定要越來越好,「這就是大家…,怎麼說,反正就是一起努力,讓整個台灣社會越來越好,這是目標。」

至於有很多柯粉在網路喊出要把升旗典禮變成造勢大會一事,柯文哲說,「還好,像國慶日今年這樣辦也不錯啊,比較快樂的氣氛就好了。」

▲▼嗡嗡包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嗡嗡包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 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