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綸鎂、戴立忍爆「假分手」 揭密戀情地下化內幕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34歲桂綸鎂驚傳已經跟大17歲男友戴立忍分手,傳出2人的14年戀情急凍。不過,週刊卻接獲爆料,指2人其實根本沒分手,只是男方為了保護女友,才讓戀情轉為地下化。

▲桂綸鎂、戴立忍假分手半同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桂綸鎂、資料照)

▲桂綸鎂、戴立忍傳假分手半同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桂綸鎂、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桂綸鎂日前返台,出席保養品公益活動時,一聽到「伴侶」2字都是四兩撥千斤,對於有關男方的問題,更是能閃則閃,都是以「不方便回答」回應。而日前,戴立忍才被媒體拍到,獨自隱居在宜蘭烏石港,還買下價值2000萬的帆船「以船為家」,2人分隔兩地,看似完全沒互動,更讓分手傳聞甚囂塵上。

▲▼桂綸鎂出席資生堂公益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桂綸鎂日前現身活動,避口不談男友戴立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桂綸鎂、戴立忍假分手半同居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戴立忍目前隱居宜蘭烏石港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但是,據《鏡週刊》報導指出,戴立忍、桂綸鎂其實沒有分手,而且不斷有人目擊他出入女方豪宅,根本是轉入半同居的地下情。據悉,是他曾參與反核等社運,還有支持香港占中運動,讓他成了大陸的黑名單,為了保護女方演藝事業不被自己影響,決定讓戀情轉為地下化,對外界盛傳的分手一說,更是採取不反駁。

▲桂綸鎂、戴立忍假分手半同居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桂綸鎂在台北瑞安街的豪宅,傳戴立忍傳也出資相助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