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泉穿肚兜誘惑皇帝! 《如懿》炩妃還原「床戲內幕」吐真心話

2018年10月10日 00:05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30歲大陸女星李純外型甜美搶眼,在《如懿傳》中飾演「炩妃」魏嬿婉,狠毒心機讓人恨得牙癢癢。劇中角色為了名利攀附乾隆(霍建華 飾),2度拋棄暖男侍衛凌雲徹(經超 飾),然而戲外的她,面對2男之間,她則坦言會做出不同選擇,還是會喜歡老實的凌雲徹,覺得皇帝太渣。

►看更多《如懿傳》相關新聞

▲▼溫泉穿肚兜誘惑皇帝! 《如懿》炩妃還原「床戲內幕」吐真心話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純)

▲▼溫泉穿肚兜誘惑皇帝! 《如懿》炩妃還原「床戲內幕」吐真心話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純)

▲李純在《如懿傳》中飾演炩妃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純)

李純出生自大陸安徽,本身為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畢業,過去演出過《大都市小愛情》、《天生要完美》,也曾和參與演出霍建華主演的夯劇《花千骨》,如今2人不僅又在《如懿傳》碰頭,劇中還有床戲、泡溫泉調情等戲碼,讓人看得臉紅心跳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李純透露,由於和霍建華合作過《花千骨》,私下互動和哥兒們一樣,如今2人在《如懿傳》拍床戲,或是一些較為親密的戲碼時,她當下常會笑場,其中一場「蹬被子」的床戲,更是讓2人笑到不行。至於在溫泉池畔唱崑曲誘惑皇帝的戲碼,脫到只剩下肚兜,她也坦言拍攝當下尷尬又緊張,「我都不敢看他。」

▲▼溫泉穿肚兜誘惑皇帝! 《如懿》炩妃還原「床戲內幕」吐真心話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▲▼溫泉穿肚兜誘惑皇帝! 《如懿》炩妃還原「床戲內幕」吐真心話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▲李純劇中有一場在溫泉誘惑皇帝的戲碼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「炩妃」是《如懿傳》全劇最大反派,李純先前接受陸媒訪問時,也曾形容,該角色手段穩、狠、準地抓住皇帝的心:「為了自己的目的和目標,不惜一切代價的一個女人。」面對劇中炩妃心狠手辣、做盡壞事,她則坦言,自己也十分無法接受,「她幹的那些事簡直就是反我三觀,我覺得已經壞透了,我以後再也不敢演壞人了。」

►看更多《如懿傳》相關新聞

至於炩妃唯一有愛的空間,李純則表示,就只有凌雲澈了,「可能是她這輩子最忘不了、無法釋懷的一個人。」雖然炩妃讓大票劇迷恨得牙癢癢,但她日前坦言,「看到最後一集的時候,我為她流淚了,我太愛這個角色了,我很喜歡她,因為最後結尾讓我特別感動,我覺得她內心還是有柔軟的地方,儘管她做盡了壞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