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分鐘後到家!混凝土車「死亡倒車」輾斃68歲婦 兒見畫面崩潰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桃園龍潭一名68歲鄒姓婦人騎機車返時,疑遭不熟路況的混凝土車倒車輾過,最後送醫不治。對此,鄒婦的兒子表示,「當下畫面…我…我真的看不下去,真的是很難過。」

案發當時,身穿紫色衣服的周姓婦人騎在中興路的巷弄內,疑似被前方的混凝土車擋住去路,因此就先將機車停在混凝土車的左後方,但此時混凝土車突然倒車,又因為是視線死角,吳姓駕駛看不到左後方的婦人,導致婦人慘遭輾進混凝土車的車輪底下,送醫後不治身亡。

▲▼       龍潭 死亡車禍      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 鄒婦兒子控吳男事發後神隱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       龍潭 死亡車禍      。(圖/東森新聞)

鄒婦的兒子表示,媽媽大概再2分鐘的路程就可以到家,發生這種事讓全家都很難過,且肇事駕駛到現在都還沒出面,甚至連電話都沒有一通,直接神隱,讓他們非常氣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