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碎滿地! 分手靠「4招」走出傷痛...妳還偷打電話給他?

手機,低頭族,上班族,女性,講電話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妳還偷偷打電話給他嗎?分手後就靠這4招走出傷痛吧!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最近才剛經歷一段痛到崩潰的分手期嗎?不管你們已經在一起1年、5年或是10年,只要是涉及強烈依戀感的關係都會是痛苦的,為了拯救大家脫離苦海,國外網站《femina》就列出克服失戀的4個方法,想要從悲傷裡活過來,你就不應該繼續偷偷聯絡他,找個信任的人大哭一場吧!

1.切斷所有聯繫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如果你心裡清楚明白你和他不能繼續在一起,也知道不可能再回到從前,那你就應該「切斷和前男友的所有聯繫」,不要傳訊息或是打電話給他,也千萬不要只為了看他一眼而偷偷跑到他公司樓下。

也許剛分手的你,會因為不能和他聯絡而感到痛苦,但也請你別想在社交網站上偷偷Follow他的動態,或是不斷刷自己的通訊軟體,希望他能再次傳訊息給你。

2.保持忙碌

分手後就讓自己沉浸在工作中或是做些有建設性的事情吧!也許你還會發現,自己其實有很多事情可以做,也能挖掘新的興趣和愛好。

如果真的很痛苦,你也可以透過運動抒發情緒,像是早上慢跑、跳舞或做瑜珈,每天都要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,每一餐都要吃得滿足,更重要的是,要對自己有自信!

▲▼魚缸,房間,盆栽,植物,風水,臥房,工作,床,電腦,筆電,魚,水缸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分手後就盡量讓自己忙到沒空理會他,沒有他的妳依然可以過得很好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以下皆同)

3.如果真的快崩潰了,就找信任的人傾訴吧!

通常在分手後,自己一個人要處理失戀的傷口是很孤獨的,為了讓你能夠更快走出傷痛,你可以向家人或是最信任的朋友訴說難過,好好地大哭一場,哭過後你的心一定會更快痊癒。

而且透過和朋友&家人掏心掏肺,你也可以聽到一些建議和安慰的話語,他們會從不同的角度把你從傷心的旋渦裡救出來。

▲閨蜜,死黨,麻吉,朋友,好友,姐妹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找個信任的朋友或是家人,用力地哭過一場吧!

4.不要太快就進入新感情

分手後請你不要為了克服傷痛,就馬上和新對象約會。就算你因為孤獨而受到誘惑,也不要輕易就進入一段新感情,因為這時候的你情緒還很脆弱,自尊心也很低落,這對你的新對象非常不公平,即使你們在一起了,也不會解決最根本的問題。

▲牽手,曖昧,甜蜜,情侶,夫妻,刺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分手後請不要為了寂寞就快速進入一段新的感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