角落小夥伴冬季新品來臨!超軟萌「斗篷、毛線帽」放衣櫃有驚喜

▲角落小夥伴冬季新品超軟萌 。(圖/翻攝自角落小夥伴產品官網)

編輯/Ann

日本角落小夥伴擁有超強人氣,超療癒的軟萌造型,是不少人的最愛。好消息是,在即將到來的冬季,終於可以幫你家的角落生物換上新裝。一起給寶貝們添點溫暖氣息~

可愛帽子

冬天到了,別忘記幫玩偶們戴上帽子,這次的款式非常多,有經典貝雷帽、毛帽,全都是粉嫩色系。穿脫都方便,就是要攻佔你的角落!

▲角落小夥伴。(圖/翻攝自角落小夥伴產品官網)

你的角落小夥伴需要帽子! (圖/翻攝自角落小夥伴產品官網)

保暖斗篷不怕冷

小夥伴也要多穿點,這次可愛小物們推出了3款斗篷,毛茸茸的造型加上可愛裝飾,一下就變身冬季小精靈,可愛指數破表。不管是白色絨毛還是紅色格紋都好萌,決定全部包色~

▲角落小夥伴。(圖/翻攝自角落小夥伴產品官網)

連斗篷都有3款 。(圖/翻攝自角落小夥伴產品官網)

超迷你衣櫃

可別以為買了衣服和帽子,卻沒有收納之處,角落夥伴們都幫你想好了。超迷你衣櫃簡直神還原,櫃子的抽屜還可以打開,把小夥伴們的衣服帽子都完好收納,更可愛的是裡面還有一隻隱藏自己恐龍身分的蜥蜴君,放在桌面必定幫房間加溫,迷你衣櫃超欠買。

▲角落小夥伴。(圖/翻攝自角落小夥伴產品官網)

▲打開衣櫃有驚喜 。(圖/翻攝自角落小夥伴產品官網)

新角色隆重登場

最後壓軸公佈的就是新角色!一次出現三隻萌寵,分別是麻雀、企鵝(本物)、蜥蜴(本物),一樣是經典好摸的療癒造型,加上不同屬性的表情,相信你已經選到自己喜歡的,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!

▲角落小夥伴。(圖/翻攝自角落小夥伴產品官網)

▲角落小夥伴新角色,你喜歡哪位?(圖/翻攝自角落小夥伴產品官網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