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示PENTAGON還會有人退團!男記者失言粉絲氣炸:沒禮貌

2018年10月9日 21:27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歌手泫雅與師弟E'Dawn因為爆出戀愛被公司掃地出門,也讓男方不得不退出所屬團體PENTAGON,有記者就失言說「看來PENTAGON會變成小團體」,還說應該至少還有3人在談戀愛,暗指10人可能變成5人團體,雖然後來補充是自己內心的想法,卻被粉絲砲轟非常沒禮貌。

▲▼泫雅和E’dawn認愛後被公司開除。(圖/CUBE娛樂提供)

▲泫雅和E’dawn認愛後被公司開除。(圖/CUBE娛樂提供)

在vlive上播出一檔由JTBC製作的娛樂討論節目《e!fact》,作客者都是同集團《日間Sports》的記者群,日前在節目上討論泫雅與E'Dawn的新聞,除了還原公司從一開始否認、到兩人突然認愛,以至於現在被逐出公司的歷程外,也發表個人感想,大致上認為公開戀情對還是新人的男方是致命傷。

女記者表示原本有10人的PENTAGON,「E'Dawn因為認愛活動中斷,以及閆桉因為健康上的理由也暫停活動...」隔壁的男記者卻突然打斷說:『這位朋友難道也有別的什麼嗎?』開玩笑的語氣讓現場發出笑聲,但粉絲卻一點都笑不出來。

▲PENTAGON新歌E`Dawn寫的!暗喻是「不聽話的青蛙」?(圖/翻攝自PENTAGON Facebook)

▲PENTAGON現在暫時以8人團體活動。(圖/翻攝自PENTAGON Facebook)

接著的發言更讓粉絲光火,女記者先說「結果就是PENTAGON現在是以8人體制活動」,男記者突然插話,『問題是,PENTAGON(人數)可能再減少。』看大家的眼色怪怪,自己說:『好啦,就講到這裡。』

但男記者躲不過現場記者追問:(你認為)有幾名?他回答說,『Yuto不也有傳緋聞嗎?Hui也有傳過,現在還沒有曝光戀情的成員也有幾個,我猜測8個裡面應該還有3個。』讓旁邊的女記者大驚「還有3位!?」之後男主持人再圓場,『就是我個人想法』。

▲暗示PENTAGON還會有人退團!男記者失言粉絲氣炸:沒禮貌。(圖/翻攝自vlive)

▲男記者的話聽在粉絲耳裡非常生氣,留言洗版。(圖/翻攝自vlive)

粉絲聽了十分不開心,「自己的想法就請留在自己心裡」、「真的是到處亂講欸,有考慮過粉絲的心情嗎」、「記者什麼時候把自己主觀的意見放進報導裡了,尤其這位男記者非常沒禮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