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轟趴太瘋「無碼臀照」曝光 網友嚇慘:尺度好大!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KID(林柏昇)這回在第53屆金鐘獎2度拿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典禮結束3天,他心情依然很興奮,9日竟在社群網站PO出「全裸床照」,完全脫光光連屁股蛋都「全面露出」,大尺度照片,再度成為吸睛焦點。不過,他最近熱衷潛水,似乎沒做好防曬,不僅身上脫皮清晰可見,還被網友笑虧「感覺髒髒」。

▲KID最近熱衷戶外活動。(圖/取自KID林柏昇臉書)

▲KID最近熱衷戶外活動。(圖/取自KID林柏昇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KID為了替好朋友「玖壹壹」團員春風慶祝9日生日,特地在社群網站同步發文送祝福,並在貼文中寫道:「老鐵~生日快樂~金鐘得主壓到你賺錢賺到喘不過氣來,演唱會開不完,妹子認識數不清,身體越壓越健康,送(爽)啦!」祝福滿滿,附圖照片卻讓網友嚇到傻眼。他全身扒光光,整個人大字撲倒在飯店床上,緊緊壓住正躺在床上的好友,光裸背部直到屁股都一覽無遺,毫無遮蔽讓網友看得超害羞。

▲KID大尺度露臀照,讓網友直呼不舒服。(圖/取自KID林柏昇臉書)

▲KID大尺度露臀照,讓網友直呼不舒服。(圖/取自KID林柏昇臉書)

而KID上傳這張照片後,網友紛紛湧入,留言串立刻聚集了大批網友點評,有人笑虧他:「原來你真的變胖了」,更多人把焦點放在他身體和屁股的極大色差,加上他多處曬傷脫皮,體無完膚的裸照,又沒有打馬賽克,讓不少人刷到照片好害羞,直說:「不蘇湖」、「這畫面太汙,我不敢看XD」、「尺度太大了啦!」,也有人笑他脫皮像落漆,討論度直線竄升,其實這張照片,早就在2017年就用過,這回他只是「回鍋」藉此希望祝好友生日快樂,事業大發,好交情表露無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