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文琪、林宥嘉帶兒外出吃飯 爽炫「順利到不行」下秒悲劇了!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丁文琪和老公林宥嘉結婚1年後,在7月底開心迎來兒子「酷比」的誕生。升格新手媽媽的她,也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育兒、生活點滴,近來趁著丈夫休假在家,夫妻倆首度挑戰帶著寶寶外出吃飯,期間兒子配合度也相當高,沒想到隔天要和保姆分享「順利到不行」的過程時,下秒立刻發生「悲劇」,笑翻大票網友。

▲丁文琪曬酷比正面照。(圖/翻攝自IG/丁文琪)

▲丁文琪曬酷比正面照。(圖/翻攝自IG/丁文琪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丁文琪曬酷比正面照。(圖/翻攝自IG/丁文琪)

▲丁文琪、林宥嘉在7月底開心迎來兒子「酷比」。(圖/翻攝自丁文琪臉書)

丁文琪產後至今相隔約3個月,8日透露前幾天逢遇假日時,趁著林宥嘉難得放假在家,夫妻倆首度挑戰帶酷比出門用餐,她也分享其中點滴,「爸爸又複習了一遍推車的收折;媽媽第一次使用外面的尿布台;酷比在餐廳睡得手腳都打開,醒來安靜地吃手手,看起來似乎比平常更好吃。」

到了晚上睡覺時,兒子的表現也「超級棒」,丁文琪開心透露,晚間11點半孩子喝完奶秒睡後,一口氣睡到隔天早上6點,才「哎」了一聲,「給了奶嘴很快又再睡著。我盯著酷比整整看了一小時,因為他一直在夢裡笑出聲,咯咯咯的太可愛了!」到了8點,她才又被兒子吃手手的聲音吵醒,「拉開窗簾跟他道早安,他笑瞇瞇回應我,乖乖地在床上等待。」

▲▼丁文琪、林宥嘉帶兒外出吃飯。(圖/翻攝自丁文琪臉書)

▲丁文琪、林宥嘉首度挑戰帶兒外出吃飯。(圖/翻攝自丁文琪臉書)

由於過程實在太順利,正當丁文琪要跟保姆分享這「順利到不行」的一切時,下秒竟立刻發生悲劇一般的慘狀,原來是酷比吐奶了,濕了她半邊袖子,為此,她忍不住自嘲笑說,「新手媽媽我果然還是太嫩了呀~。」不過,她在文末也不忘微微放閃,「兩個人一起育兒還是很累但快樂加倍。」

【丁文琪臉書全文】

新手爸媽level up

難得週末酷比爸在家,我們兩個人首次挑戰帶酷比出門吃飯。爸爸又複習了一遍推車的收折;媽媽第一次使用外面的尿布台;酷比在餐廳睡得手腳都打開,醒來安靜地吃手手,看起來似乎比平常更好吃。

晚上酷比也睡得超級棒!11點半喝完睡前奶上床秒睡,一口氣睡到6點哎一聲,給了奶嘴很快又再睡著。我盯著酷比整整看了一小時,因為他一直在夢裡笑出聲,咯咯咯的太可愛了!然後快8點才又被他吃手的聲音吵醒,剛好是早安的ㄋㄟㄋㄟ的時間。拉開窗簾跟他道早安,他笑瞇瞇回應我,乖乖地在床上等待。

結果就在我跟保姆分享這順利到不行的一切時,奶就像噴泉一樣從酷比口中湧出,濕了我半邊袖子。哈哈哈新手媽媽我果然還是太嫩了呀~

#兩個人一起育兒還是很累但快樂加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